品牌云集,颐莲以何种姿态迎接数字化浪潮?

“这一年,你走了119万步。真棒!这可相当于少吃了59罐薯片呢!”

“你今年点外卖超过24次,查快递超过20次。”

……

支付宝的年度账单,记录了过去一年里用户的各种踪迹。确实,大数据时代,人们生活在数字化浪潮中。能在万千品牌中博得消费者的青睐,颐莲靠的不仅是奋斗者的姿态,更有顺应变化进而拥抱变化的心态。

颐莲以奋斗者姿态迎接数字化

互联网走进千家万户的当下,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无时无刻不被信息和数字包裹着。十大护肤品牌排行榜、公认价比高的护肤品牌前十……消费者在购买护肤品的过程中,理所当然也被数字所裹挟。

作为将玻尿酸引入寻常百姓家的护肤品牌,颐莲在迎接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一直以奋斗者的姿态出现在护肤市场。

背靠福瑞达生物股份这个国内玻尿酸研发大厂,颐莲将产品研发、功效及消费者体验作为品牌的立身之本,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在多年的耕耘和积淀下,在互联网快速的传播机制下,颐莲近年来获得迅猛增长。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2021年双11,颐莲荣登京东美妆品类TOP3的榜位,截止11月11日24:00,销售额破亿!玻尿酸喷雾销售突破196+万瓶,均每秒卖出6瓶,同比增长227%。截止2021年7月,该款喷雾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瓶,长期位居全网同品类前列。此外,在各大电商节上,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玻尿酸活颜焕亮精华液等爆款,凭借专利成分和精准定位也引发众多网红KOL、KOC主动种草,口碑爆棚。

一个个亮眼的数字,是颐莲在数字化时代这一考场提交的成绩单,更是资深国货品牌颐莲自2003年品牌创立以来在品质打造和品牌运营上的不断创新。

拥抱变化,颐莲激流勇进开启“玻尿酸+”

顺应变化、拥抱变化,才能在数字化的浪潮中激流勇进。面对消费者日益变化的护肤需求,颐莲并没有陷入固有的玻尿酸护肤模式中,而是借助现代美肤科技的力量积极具有更多可能的护肤理念。

这两年,通过技术的迭代,颐莲依托的福瑞达推出了五代HA产品,不仅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也让民众认可度显著提升。从基于补水保湿的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到全新产品颐莲元气瓶,颐莲自去年便开启了“玻尿酸+”护肤理念。2021年6月“遇见·创见”2021中国玻尿酸+富勒烯行业高峰论坛不仅引领国货新趋势,也让国人对颐莲的产品、技术创新有了进一步了解。

图丨颐莲元气瓶

从基础护肤到功能护肤需求,中国化妆品行业进入了科技和数字化时代,消费者对品牌的产品力、科技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国内首个玻尿酸护肤品牌,颐莲除了做好玻尿酸技术迭代、产品创新之外,还需要将更多的创新技术引入品牌当中,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护肤需求。

玻尿酸+富勒烯相结合的产物——颐莲元气瓶只是颐莲开启“玻尿酸+”护肤理念的新尝试。未来,颐莲还将围绕这一科技护肤理念,探索“玻尿酸+”的更多成分创新。

数字化时代,护肤品牌如万马奔腾。独特如颐莲,势将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和拥抱 变化的心态,驰骋在护肤市场,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美好的可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