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物业人彻夜坚守、安全守护,从方方面面保障业主生活需要

拥有基础的免疫力,是一个人健康生活的前提,特别是在疫情爆发时期,保持好的抵抗力更是保障我们免于病毒感染的又一重要条件。疫情常态化时代,居家也成为我们抵御疫情的一大重要手段,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更多人也开始思索健康住宅的重要意义。

当人们长期居家后,越来越多房子的设计弊端凸显,小区密度太高、户型通风不佳、采光不足、空间格局太小,严重影响着人们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此时房屋也需要拥有“免疫力”。

根据权威机构发布的《塞拉维-助家战“疫”大调查》的统计结果,南北通透,通风情况是现下买房人选房时最关心的要素。防疫期间,许多医生、专家也都在强调“保持通风”的重要,南北通透采光良好可以让住宅自带“免疫力”。 兰州·大名城的83-107㎡大城小户,满足刚需/改善客群居住需求的同时,还具有“抗疫“。南北通透的同时,83㎡爆款小户达到三室朝南,将采光做到极致化。

除此之外,兰州·大名城周边集合了8万㎡社区底商配套、1公里万国风情商业街等生活配套,万国风情商业街目前入驻肯德基、苏宁易购、发到家超市等15家主力店,社区底商已有1200多家商家营业,8大餐饮、6大零售、5大生活购物等业态,居住在此就算受到疫情防控影响也可以满足业主时的餐饮、购物、生活基本需求。

兰州·大名城的物业水也不容忽视,兰州·大名城物业全部员工上岗配合防疫工作,严苛把控社区的环境安全,第一时间对小区进行防控部署,从整体到细节,全方位守护业主健康安全。兰州·大名城每日定时对园区消杀,不放过一处细节,全维度无死角杀菌,全天候加强对进出园区人员、车辆的管控,严格落实亮码、登记、测温的“防控三部曲”。

疫情牵动人心,物业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大名城物业人彻夜坚守、安全守护,从方方面面保障业主的生活需要,提供尽可能的便利与保障,静待疫情退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