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守“营”,4月高合HiPhi X与保时捷Taycan共同稳居豪华纯电第一梯队

 

4月大环境不容乐观,已经步入存量竞争的中国汽车市场加快了优胜劣汰的脚步,作为国产豪华纯电品牌的代表高合汽车,在最新一期豪华电动车销量中与保时捷一同全面领跑,展开激烈的追逐,高合HiPhi X与保时捷Taycan再次顶峰相遇,相差一辆的数据更是具有戏剧性,豪门CP更让人心动。

2022年4月份,复杂疫情之下,高合HiPhi X再度以316辆的销量成绩稳居50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销量第一梯队,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地位。与它的“豪门cp”保时捷仅相差一辆,销量相比三月看起来虽然有所下滑,但实际上对中国自主品牌还说是有着质的飞跃。众所周知,4月份受国内疫情、国外政治局势不稳双重影响,中国在原材料生产、供应物流等行业均受到巨大的压力,导致许多品牌停产。高合汽车依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供稳产,并凭借覆盖全国的高合直营交付服务中心,因时制宜推出了无接触式,“安心交付,合意到家”服务,保障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提车。

考虑到后期的用车成本,高合在高合HiPhi X一周年成立之际,为用户推出限时电池升级补贴政策,其中4座旗舰版车型可享受电池免费升级,6座车型,即享120kWh电池升能补贴。且推动全系产品的进化,高合HiPhi X全系车均搭配有6项科技豪华配置,分别为英国之宝Meridian调校音响、副驾19.9英寸娱乐大屏、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HEPA 生化级过滤装置、座舱内发光面板、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同时新增的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CLTC工况下的总续航高达650公里,带来更丰富的专享用车场景。

当传统燃油车已经不足以支撑未来汽车发展需求的同时,高合HiPhi X带来更人性化的科技豪华表达,这样的汽车产品或许才是汽车工业上真正的未来。未来,豪华车也不再是硬件上的比拼,而是更看重高端智能科技给汽车带来的豪华属性,高合与保时捷汽车也一定会相互竞争,相互学习,共同带领行业走向新篇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