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品牌成熟品质!高合HiPhi X全系进化,国产豪车天花板!

 

2020年,一个搞物理的丁磊先生,带着旗下高合汽车在北京、上海、纽约街头投放广告,隔空喊话保时捷、特斯拉。让不少网友调侃,如此年轻的品牌,就算有国际化的团队,又怎能扛得过在中国已建立几十年拥有重大口碑的传统豪华品牌?

结果2021年、高合HiPhi X量产交付才4个月,就反超保时捷,获得50万以上豪华电动车月销冠军。2022年第一季度,更是成为50万以上豪华纯电细分市场的季度冠军。不到一年时间,与保时捷相爱相杀,高合HiPhi X的实力令人不得不高看。

且于近期,高合汽车还对高合HiPhi X进行全面升级,新增6座创业板和6座智远版,将续航提升到650公里的诱人成绩。更令人惊喜的是,进化后的的高合HiPhi X,全系搭配了倍速好评的6项豪华科技配置,为用户的专属用车场景提供更多可能性,其中包括有HEPA 生化级过滤装置、17个扬声器的Meridian音响、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副驾19.9英寸娱乐大屏、座舱内发光面板、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

与此同时,会更好彰显客户的个性化,高合HiPhi X进化后提供三种顶棚内饰设计,分别为浅灰麂皮绒面、黑色织物顶棚、黑色麂皮绒面顶棚,每一种都极尽豪华。并提供4种轮圈选型,包括1种20英寸破分轮圈和3种22英寸轮圈(锋影轮圈、7辐亮银轮圈、7辐枪灰轮圈)。

同时,高合HiPhi X从用户实际用车场景出发,采用业界领先的智能豪华科技,配合旗下团队不懈努力,打造H-SOA位超体电子电气构架,实现整车软硬件分离,让场景卡与车辆智能应用配合无间,达到与用户深度共创,车辆价值不断升级。

落入到实践,高合HiPhi X搭配全球唯一无门把手的免触高合展翼门系统,以全新科技重新定义现代车门理念,配合全车门电控电动技术,不仅带来创新六大智能进出方式,还结合ID感应识别、APP远程遥控、B柱人脸识别等,真正实现极富仪式感的免触控智能进出体验。

再者,场景定义成就了全球首创的车辆智能应用图形化开发工具——HiPhi Play,可让用户随意组合功能,并快速开发和部署智能应用,创造专属用户的场景卡,实现千人千乘的用车体验。

总结:如今的高合汽车,已不再仅是一款新能源产品,还是自主品牌豪华纯电天花板的存在。相信未来,随着高合的全系进化和双旗舰战略产品之二——高合HiPhi Z的推入市场,热爱科技的先锋者,能享受到更多来自于未来智慧出行的魅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