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深度观察:一斗火锅开创羊毛肚火锅新时代

火锅作为网红重庆的美食名片之一,历经一代又一代的传承和发展。从最初码头草根饮食到现在的标志性名片,重庆火锅行业一直坚持着不断更新不断优化、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

每年都会涌现出不少备受追捧的火爆一时火锅品牌,能从重庆火锅江湖中杀出重围的火锅品牌,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绝活。2022年开年以来,一斗火锅在重庆火锅届声名鹊起,成为新晋“网红”重庆火锅。是什么支持一斗火锅从众多火锅中脱颖而出呢?相信吃过一斗火锅的食客,都会不约而同地回答——招牌羊毛肚。

一斗火锅团队血液里有着重庆人的耿直和“犟牛”脾性,迎难而上,历时三年半走遍中国东北、中原、新疆等大规模山羊养殖场,寻找羊毛肚的解决方案。在产品的品质上,一斗创始人一直坚守着高标准的要求,联合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共同研发羊毛肚嫩滑技术,着力解决羊毛肚挑选、嫩滑、储存、运输等问题,开创重庆火锅羊毛肚产品的先河。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经一斗火锅匠心研发的羊毛肚一经上市,各大门店频频爆单,供不应求。品尝过这一独特新品的食客们,无不称赞,更有食客直言:“第一口羊毛肚是在一斗火锅吃到的,羊毛肚只有在一斗才吃得到,为了这一口排队也值了!”一斗火锅赋予了羊毛肚全新定义,羊毛肚也回馈给一斗火锅无数好评。自“招牌羊毛肚”上市以来,食客们纷纷点赞这一独特新品,几乎每天羊毛肚都是门店第一个卖完的菜品。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当不少人将注意力放在一斗火锅的制胜法宝羊毛肚上,认为羊毛肚的走红只是天时地利,但却忽略了一斗火锅对于重庆火锅的匠心精研。一斗火锅不仅有招牌羊毛肚,更有着令食客无不称赞的新品菜品不间断上新,无论是孔雀金鲳鱼、粗粮香煎玉米粑,或是形形色色的创新冰饮,一斗火锅都在不断创新、不断尝试的路上。每一道新品都经过老顾客的试吃品尝,收集反馈意见进行优化后上新,每三个月销量后十位菜品也将“末位淘汰”,促使一斗火锅菜品正在走上“内卷”之路。

正是一斗团队对匠心品质不妥协的坚持和追求,一斗火锅自创立以来,一路稳扎稳打,收获好评也收获成长伙伴,紧跟市场,不断调整优化产品和运营模式,精研火锅,只为推出更美味、更具特色的重庆火锅,对重庆火锅消费者负责,把重庆火锅推向全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