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一周年之际,高合汽车知难而进,成绩惊人!

 

新冠疫情仿佛给整个世界按下了暂停键,给各个行业带来了猝不及防的重大打击。汽车行业也呈现出适者生存的激烈景象,作为国产豪华纯电品牌的代表,高合汽车在这样的特殊环境下,却能知难而进,带来惊人的销量成绩。

高合汽车从创立之初,就凭借着喜欢创造的品牌态度,全力打造中国纯电豪华旗舰车型,短短的几年,高合创作团队给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势不可挡的创造之力。旗下的高合HiPhi X,自去年交付以来,频频获得好评,完美的将科技感和豪华感融合在一起,并持续稳居50万加以上豪华纯电销量榜首,在今年更是实现了超过25%的市场占有率。

4月的疫情未退,但高合汽车依然全力保供稳产,克服疫情的影响,以316辆的销量好成绩给处于低迷的豪华电动车市场注入了正能量。并全面启动全国的直营交付服务中心,推出了无接触的安心交付,合意到家服务,保证用户可不出门就提取车辆,免除疫情给用户带来的提车困扰。

高合HiPhi X凭借着在设计、安全、创新等多个方面的综合优势,先后掌握获了极具影响力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IDEA、MUSE设计奖、中国专利奖等,得到海内外权威认可,并在全球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如今高合HiPhi X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现在又迎来高合HiPhi X交付一周年,为了更好的传达品牌理念及文化,提高品牌影响力,高合汽车特意为用户推出了限时电池升能补贴政策。5月31日前,购高合HiPhi X的6座车型,即享120kWh电池升能补贴,购4座旗舰版可享电池免费升级。

为给用户打造专属用车场景提供更多可能,高合HiPhi X还新增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两款650KM(CLTC工况下)长续航车型,并将6项科技豪华配置搭载于全系车型,包括英国之宝Meridian调校音响、副驾19.9英寸娱乐大屏、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座舱内发光面板、HEPA 生化级过滤装置、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等。

在这个信息万变的时代,高合汽车秉承喜欢创造的态度,不断的突破自我,让更多的国际化专业人才愿意留在高合,与品牌和产品共同进步,全心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安全的产品。这样的品牌怎能不受喜爱?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