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蕾SLEK PRO:护发黑科技成分——四重神经酰胺

神经酰胺是存在于皮肤的一种脂类,在表皮角质层形成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神经酰胺是构成细胞间脂质约50%的主要成分,当神经酰胺与细胞有规律的排列,角质层才是个完整强韧的结构,这样可以锁紧水分,保护皮肤免受外界刺激。研究表明,当皮肤出现干燥、脱屑、开裂现象,其屏障功能明显降低时,皮肤补充神经酰胺可迅速恢复保湿和屏障功能。

作为修护类产品“超级明星”的核心成分,我们最开始听到神经酰胺这个名词,是在一些高端护肤品的成分中。快节奏的生活下,头皮问题增多,都市女性和精致妈妈们,除了关注脸部护理,头部护理也成为她们重视的一个方面。一些加入了神经酰胺成分的高端头部护理产品,如近期舒蕾推出的全新产品SLEK PRO头皮敏感护理系列产品,深受其青睐。

图片 3.png

舒蕾拥有27年头皮专研经验,推出的新产品Slek Pro头皮敏感护理系列产品,添加四重神经酰胺,完美契合人体皮肤结构。

神经酰胺1—皮肤中的“分子 钉”。在皮肤的角质层脂质损伤后,皮肤出现皲裂,严重时会引起皮肤红疹、瘙痒、皮炎等症状。SLEK PRO头皮敏感护理系列产品中的神经酰胺对皮肤水分恢复起主导作用,可以有效的缔合水分子,并形成网状结构维持皮肤水分,减少水分流失,起到维稳的作用。

神经酰胺2—增强肌肤的自我保护功能。随着皮肤脂质含量减少,皮肤屏障功能下降,而神经酰胺在维持皮肤屏障功能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皮肤干燥其实是人体皮肤中含有的神经酰胺量处于减少状态,如果及时给皮肤补充足量的神经酰胺,则可以改善干燥肌肤并帮助修复皮肤屏障功能,从而保护皮肤免受收外界刺激。

神经酰胺3—重建细胞粘合度,迅速修护受损肌肤。神经酰胺与细胞表面蛋白质通过酯键连接起到粘合细胞作用,这种相互之间联系被称为“脂质一细胞一蛋白质”包裹物。表皮角质层中神经酰胺含量影响角化细胞之间粘着力大小,SLEK PRO头皮敏感护理系列产品使表皮角质层中神经酰胺含量增加,可使角化细胞间粘着力加强,修护头皮受损问题。

神经酰胺6 —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够帮助肌肤代谢掉已经老化的细胞,肌肤的细胞结构更好地构建。从而刺激皮肤新的细胞快速生成,让肌肤更加平滑柔嫩,秀发更加充盈、蓬松。

图片 1.png

因我们人体皮肤中的神经酰胺会随季节产生变化,同时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那么面对头皮瘙痒泛红、红疹、头油、长痘头屑、起皮、出油等多种敏感头皮问题。

图片 1(1).png

舒蕾 SLEK PRO头皮敏感护理系列产品,添加四重神经酰胺成分,温和低敏配方,做到真正的防止皮肤屏障受损,并修复受损屏障、舒缓敏感头皮,从根源彻底解决头皮敏感烦恼。

从今年国民品牌舒蕾推出全套新品SLEK PRO可以看出,如今国货洗护日渐强盛,在精研于技术创新和效果同时,产品性价、品质也逐渐平齐国际日化大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日化精品会成为国人护理的首要选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