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强铝饰复合钢门,构造新时代的硬板工业大门

风景如画的东海之滨,舟山群岛宛如一颗颗璀璨的珍珠散落在浩瀚无垠的大海之中。

新力强 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海天一色的地平线上,一座方圆几十里的超级大型“化工之城”——浙江石化舟山绿色能源化工基地映入眼帘,基地里机器轰鸣,管架纵横交错,一座座高耸的巨型炼化设施拔地而起,一排排厂房整齐排列,一座国际绿色石化城正在崛起。在这足以载入史册的浩大工程里,新力强原创研发的铝饰复合钢门以现代化的工业设计感和优异的质量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硬板工业大门的认知,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力强  时代变革中前行

宁波新力强门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建祥先生,曾长期担任国企建筑公司门窗厂、钢结构厂技术骨干,发表专业论文及文理作品多篇。1995年创立宁波力强装潢公司,2012年企业转型成立宁波新力强门业有限公司。公司以战略性的眼光锁定硬板工业大门市场,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工艺的改进,拥有多项技术革新和发明专利,多次参加国标、省标建筑门窗图集设计编制,目前已研发出包括平开门、推拉门、折叠门、变配电所特种门窗、悬臂吊轨货物通道大门等几十种“新力强”铝饰复合钢门系列产品。

宁波新力强门业有限公司集聚了一批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有格局的创业团队,主要技术研发人员有40多年的门业设计和生产实践经验,针对国内硬板门业市场研发长期滞后的问题,公司秉承“维德维实 诚心敬业 大海情怀 高瞻远瞩”的企业文化,励精图治、卧薪尝胆,走出一条从零星小项目到世界超级大工程等比推进的路径,公司研发生产的铝饰复合钢门整洁亮丽、端庄大气,不仅解决了传统老式钢大门外观粗糙、容易生锈、视觉感观差的缺点,而且以工艺先进、密闭防尘、结实耐用,和现代化建筑配套相宜等特点,经受住了有关部门的反复调研筛选,并且经过了强台风“烟花”的考验,在浙江石化项目一期工程几个项目中试用,二期全面推广。浙石化的项目里有包括央企在内的三百多家单位,七万多人同时施工,新力强铝饰复合钢门的优异表现受到了各方的广泛赞誉,形成了强大的辐射传播效应。

新力强铝饰复合钢门在研发过程中,始终强调产品的实用性、耐用性、外观效果、绿色环保。铝饰复合钢门的门扇外套了专用铝合金门边,内衬有保温材料,双面复合防腐性能较好的彩色涂层金属板,增强了大门的防腐功能也减少了日常维护保养成本;根据大门会频繁开关闭合的使用特点,采用了框扇分离、框套分离的安装方法,有利成品保护和施工进度配合;带盖缝条的铸铝门边具有装饰、防腐、盖缝(防雨飘)、密闭防尘、调整框扇间隙等五重功能。这些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颠覆性地改变了传统钢大门的生产状况,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发明专利12项,而且为新编相关国标门窗图集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依据。

新力强铝饰复合钢门窗的广泛应用,提升了新型铝饰复合钢门和现代化建筑之间的相宜配套程度,也因其灵活多变的特点达到了传统模压门所无法企及的效果,可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电力、港口等工业和民用建筑,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不可估量的经济拉动效应。

新力强  走向更远的征程

在一带一路下,新力强以多年的研发和施工经验积累为底蕴,积极走出国门,致力于用优质的产品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中国智造的大门走向国际、开遍全世界。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力强会带着更为惊艳的成绩为硬板工业大门行业增光添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