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玖悦云庭|将无限向往一一成真

人们为了生存来到城市,为了生活更美好而居留于城市。”

—— 亚里士多德

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向城而居,向繁华而居,是始终不变的选择。

2012年,《浦江县江南商务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拉开江南商务区的时代序幕。

▫图源浦江县人民政府

循从全新的未来蓝图,江南商务区阔步向前。经过十年的发展,原本规划已无法跟上江南商务区的快速发展,2022年浦江将修改《浦江县江南商务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再度提上日程。(信息来源:浦江发布)

对于江南商务区而言,新一轮的规划是下一程辉煌的重新启航;对于浦江人而言,城市规划的更新定调是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NO.1

前瞻布局 预见城市未来

在江南商务区前景尚未明朗之际,海伦堡便以前瞻性目光锚定江南商务区,于城市商业与品质住宅空白之时,以高端商业综合体+城市改善型住宅的业态组合率先布局,为浦江带来崭新的城市风景。

 

NO.2

同步世界 启幕一城繁华

作为浦江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海乐城吸引着众多国际品牌的关注。万达影城、必胜客、孩子王、Adidas、Nike等品牌纷纷进驻,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多元复合业态涵盖,让海乐城以吃喝玩乐购游娱同步世界潮流生活。

▫海乐城开业实景图

商业的发展,总是催动区域繁华引擎。2022年元旦,海乐城盛大开业,江南商务区的繁华大幕正式由此开启。开业首天,海乐城便以前所未有的客流量成为浦江的人气盛地,如今,海乐城的商业辐射力已跨城覆盖至义乌、兰溪等城市,成为浦江繁华的坐标。

NO.3

繁华原点 赋能城市新象

PARK VIEW MANSION

一座海乐城,繁华一座城。海乐城以一己之力推动城市的繁华向上,也以繁华向心力代言着一座城市的格调,让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于此。

 

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实验中学江南分校建设、浦江县体育中心二期建设等配套项目被提上日程;一路之隔规划约120米金融商务中心……繁华原点之上,一座崭新的江南商务区正徐徐走来。

(信息来源:浦江发布、浙江土拍网)

NO.4

流量红盘 代言品质生活

PARK VIEW MANSION

踞江南商务区核芯之上,城市封面级配套环伺,海伦堡·玖悦云庭坐享城市升维红利。为了同步江南商务区高端住区定位,海伦堡·玖悦云庭选择以海伦堡全新改善系产品玖悦系匹配城市人居进阶。

 

 

简洁明朗的建筑立面、高端灰色系美学配色、双轴八景园林景观、健康+2.0系统赋能、更优户型打造……海伦堡·玖悦云庭以多方位人居升级,成为浦江与义乌双城置业者的优选。

城市不断向上,美好向往始终不变。海伦堡·玖悦云庭将无限向往一一成真。目前,12#、13#建面约102-114㎡瞰景三房已加推,红盘臻席待藏。

—= 海 伦 会 =—

海伦堡地产客户关系部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山西路329号海伦堡创意园2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