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备受喜爱

我国目前儿童口腔健康面临严峻形势,也备受家长关注。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0年间,我国5岁年龄组儿童乳牙和12岁年龄组儿童恒牙龋病患病水平都呈明显的上升趋势,儿科口腔门诊的人次也在逐年攀升。对于家长来说,想要自己的孩子拥有并保持良好健康的口腔环境,除了要教给孩子基本的口腔护理知识外,还需帮助孩子找到正确的口腔健康护理产品。

随着庞大的用户基数以及90后家长对儿童口腔健康问题的日渐重视,儿童口腔护理市场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几年间,市面上出现了种类繁多的口腔护理产品,其中,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背靠多年的口腔科研技术,凭借着“专业、专心、专护”的品牌特性,备受家长的喜爱,成为了众多家庭儿童口腔护理品牌的优先选择。

为什么预防龋齿这么难呢,明明都不让儿童吃甜食却仍然长蛀牙!其实,引发孩子蛀牙的因素有很多,日常饮食、生活习惯、牙齿清洁程度等都会对牙齿的健康情况产生影响。

父母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刷牙习惯和饮食习惯,在早期就帮孩子打好基础,使用一款好的儿童牙膏,平时再言传身教,告诉孩子正确的刷牙方法,这对孩子的未来大有裨益,在儿童牙膏的选择上,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就是不错的选择。

如今,我国5岁以下儿童的龋齿率已接近7成!儿童龋齿的原因在于口腔黏膜内定植的700多种细菌,其中一些细菌在唾液和食物的共同作用下会形成牙菌斑,而牙菌斑会分解食物中残留的糖分,代谢为有机酸,腐蚀宝宝牙齿。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中添加了儿童专属抗糖益生菌,能够平衡菌群,抑制细菌滋生,有效抑制酸的产生。同时,牙膏中还含有微量氟,能够形成保护膜,打造防蛀口腔环境,为儿童加上一层阻隔侵蚀的牙齿“保护罩”,相当于为牙齿健康上了“双保险”。

很多儿童在刚开始用牙刷刷牙的时候会特别反感,这不仅刷牙方式有关,也和使用牙膏的温和性相关,一些牙膏刺激性强,不仅会让孩子感到不适,还会引发吞咽动作。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0蔗糖0激素0添加,温和低泡不刺激,减少儿童刷牙的不适应感,此外,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味道为奶香搭配浓郁的果味,加上萌趣可爱的外包装设计,让儿童爱上刷牙。

拥有一口好牙能让宝宝终身受益,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好好刷牙,拥有一口好牙。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