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消金实行多措并举,助力上海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自3月以来,上海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大众无法回归正常生活。面对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各方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其中,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实行多措并举,以助力上海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以平安消费金融“逆行抗疫”的小橙花们为例,他们以勇气和奋斗践行青年誓言,以坚守和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例如,白乌云比力格是平安消费金融的“老”员工,清明节期间,他所在社区出现确诊病例,得知消息后,他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主动担任志愿者。

白天,他化身全能“大白”,组织核酸,维持秩序,发放蔬菜、配送药物等。夜里,他脱下战袍,在短暂陪伴家人后便又投身工作,分析数据,敲写代码。他说,能为近1500名社区居民服务是他的荣幸;他还表示,要为4岁儿子做好榜样,为国家、社会贡献微薄之力。

同时,平安消费金融的丁洁则以实际行动与城市同向而行。她利用非工作时间主动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化身美丽“逆行者”,助力打通居民生活物资的“最后100米”,全力保障社区居民生活健康。而平安消费金融党支部的王聪同志在疫情爆发后主动请战,以实际行动彰显初心和使命,生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底色。其冲锋在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与白衣天使并肩作战,保障居民物资供应、宣传疫情防控事项……

当然,疫情爆发后,平安消费金融业务服务不断线。它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力量,利用移动端、云端、VPN等手段,确保业务服务“不断线”,并持续优化各项业务,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金融服务。在保障业务顺利开展的同时,其始终把员工身心健康放在重要位置,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小组,并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防疫政策,组织全体员工居家办公。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邮箱等平台发布“抗疫”小贴士,并及时转发政府政策解读与专家建议,持续传递正能量。

另一方面,平安消费金融紧急协调相关资源,为员工准备爱心补给品,切实解决“买菜难”问题,并帮助“准妈妈”员工联系产检医院,全力保障生命安全。

总之,在这场“战役”中,平安消费金融秉承“配合、执行、安抚、坚持”的方针,致力于以绵薄之力,守“沪”美好城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