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培养人才,稳固公司竞争力,冰峰饮料上会在即

随着国家陆续颁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2017年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计划》,饮料企业相应加大研发力度,积极研发运用新技术,饮料产品更加营养、健康、多元,适应不同人群、不同区域、不同场景消费,饮料产品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人才是企业经营的核心竞争力,随着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行业内大型企业已经基本上完成全国销售网点的布局,在市场预测、方案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较为重视对研发人员的引入及培养。

冰峰汽水起源于1948年,一位商人从天津引进一套汽水制造设备前往新疆,受阻大雪留在西安,于1951年建成西北汽水厂,后并入西安食品厂。日后又一场大雪,为生产汽水打水的井辘轳被冻,积雪结冰若小山峰,因此得名“冰峰”。发行人作为我国碳酸饮料的先行者,以“传承陕味文化,振兴民族品牌”为己任,秉承传统、品质至上、口味一贯。“冰峰”作为历史悠久的汽水民族品牌之一,先后获得“西安老字号”“陕西老字号”“陕西食品行业最佳人气品牌”等荣誉。历经七十余年,“冰峰”品牌积淀深厚,区域基础牢固,在西部地区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凉皮、肉夹馍、再来一瓶冰峰”在民间被誉为“三秦套餐”,“这味儿很西安”“从小就喝它”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冰峰即将于本周四上会接受发审委的检验。

人才方面,冰峰通过社招及校招等活动吸取有行业经验的人才,增强研发力量,提高公司技术研发水平。同时,公司制定研发人员奖励规则,对于研发成功项目,根据项目大小,对项目主导人给予晋升、奖励或评优等奖励。根据冰峰未来发展规划,未来公司将吸引大量人才:(1)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优化人员结构,重点吸纳饮料行业生产、销售、研发、推广及管理方面的人才。聘请国内重点学研机构专家型高级人才,推动公司发展进步;(2)优化绩效考核制度,完善工作考核指标认证,并落实到个人薪酬及岗位升降,做到有奖有罚、奖罚有据、无差别对待;(3)完善人员培训计划,优化入职、岗位、通用技能、管理技能及针对性培训,促进员工全面发展,保证人力资源稳定,确保竞争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