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安佳新晋实力派“奶油小生”,优化流程好帮手!

奶油打发是烘焙和饮品渠道的重要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因操作不当、室温变化从而影响奶油的打发的情况。一直以来,恒天然安佳都致力于助力合作伙伴伙伴提效提质、省时省力,因此,“奶油小生”安佳喷射稀奶油应运而生,无需打发即拿即用,花样应用一步到位。

“奶油小生”的不凡实力

安佳喷射稀奶油乳脂含量33.3%,可为出品赋能乳香纯正,风味自然的美妙体验;安佳喷射稀奶油口感清甜,醇而不腻,可根据实操需要,搭配丰富产品,演绎百变美味;安佳喷射稀奶油无需奶油枪打发,即拿即用,卫生便捷,助力合作伙伴缩短制备时间,提升整体效率,加快产品出品;安佳喷射稀奶油操作更可控,减少浪费的同时,提高标准化程度,出品体验更佳;安佳喷射稀奶油产品稳定性佳,适合多种应用,不论饮品渠道的奶盖雪顶,还是烘焙渠道的奶油装饰,都能一步到位轻松制备。

“奶油小生”的实力应用

安佳喷射稀奶油可用于制备冷饮及热饮的奶油雪顶,良好的产品稳定性,使得出品颜值更在线;安佳喷射稀奶油用于甜品的奶油装饰,无需奶油枪打发,即拿即用,卫生便捷,出品稳定;安佳喷射稀奶油也可用于水果的奶油装饰,也可制备奶油水果馅料,馥郁奶香与柔滑质感,为产品赋能潮流风味和曼妙口感,助力合作伙伴拿捏烘焙流量。

恒天然安佳这个实力不凡的“奶油小生”,助力合作伙伴优化操作流程,便捷操作,提效降本,减少疏漏;易于搭配的清甜风味,助攻门店紧跟消费者喜好,打造潮流前线的花样应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