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融侨计划于5月末召开“19融侨01”持有人会议审议展期方案

5月17日,据市场消息,融侨集团已向投资人公告,针对“19融侨01”计划于5月30日-5月31日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该债券展期方案、计划本金展期一年、同时以持有的项目公司股权质押用于本期债券的增信。

债券“19融侨01”,发行总额人民币20亿元,5年期,票面利率为6.50%,在存续期内前3年固定不变,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债券起息日2019年6月3日,付息日为2020年至2024年每年的6月3日,兑付日为2024年6月3日。

此前4月20日,融侨集团公告称,债券“19融侨01”及“20融侨01”多次出现二级市场成交价格明显偏离合理价值的情况,经核查公司生产经营、日常管理均运行正常,未发生重大不利变化。

融侨集团彼时表示,公司不存在尚未澄清的负面舆情,截至2022年4月20日其所有公司债券均按时、足额偿付本总,不存在违约或延迟支付本息的情况,公司偿债能力未发生重大不利变化。

来源 凤凰网大风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