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晶光伏怎么样,坚持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随着2017年3月,工信部官网发布的“2016年我国光伏产业运行情况”提到,2016年我国光伏产业延续回暖态势,产业总产值达到3360亿元,同比增长27%,整体运行状况良好。中电联在2017年年底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至11月份全国基建新增太阳能发电4865万千瓦,比上年同期多投产2472万千瓦。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要壮大节能环保产业和清洁能源产业。作为清洁能源产业的代表,光伏产业的未来被很多人看好。

江西瑞晶光伏产业取得了非凡成就,但仍要持续完善产业链、供应链协同机制,提升基础性研发,引导投资热潮,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西瑞晶光伏于2012年获国家批准建设的新余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项目,由分布式发电系统、智能微电网、储能系统、控制系统、配电管理中心、智能楼宇、电动汽车充电桩等建设内容组成的智能系统,软件成熟,硬件自动化程度高、可靠性强。系统通过精确分析园区内发电、输电、用电、储电时刻变化,进行电力调度,最终通过终端控制单元进行分配和调整,以达到电力系统的平稳运行和新能源利用的最大化。

公司在智能微电网建设领域能着着领先,拥有一支技术精英团队,聚集了一批材料、高分子、半导体与电子电力技术专家和工程师及高级经营人才,掌握了核心技术,拥有了一流的设备。

同时,江西瑞晶光伏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863 和 973 项目,是国内微网系统集成领域的领航者,江西瑞晶光伏提供的技术和设备最大的优点之一是拥有极端天气控制模式,能适应高海拨、大温差地区工作的要求,为西部偏远离网地区的工业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