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七匹狼X《中国青年报》发起#越奋斗越青春#活动,为青春喝彩

      在历史新起点上,新时代青年勇担职责使命,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他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用智慧和汗水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近日,七匹狼男装与《中国青年报》联手发起#越奋斗越青春#活动,为奋斗青年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用榜样力量激发青年群体的奋斗觉醒,用狼性奋斗精神凝结新生代力量。

突破极限,以狼性奋斗书写无限可能

火热的青春,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事业的传承,要靠精神的代代赓续。七匹狼X《中国青年报》为青春喝彩,一面是敢追疾风劲浪的狼性品牌,一面是传播年轻声音的权威媒体,二者的合作也昭示着中国青年奋时代的觉醒,而年轻人放胆闯天下的姿态,正是七匹狼所倡导的“狼性奋斗”精神。

深耕男装领域33载,七匹狼身体力行地践行品牌文化“狼性奋斗”精神,紧贴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市场需求,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推出的原创男装茄克以独特品牌风格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同时,七匹狼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在2021年8月份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宣布签下苏炳添作为品牌代言人,其不断突破极限的奥运精神,与七匹狼的“狼性奋斗”精神高度契合。

从中学选拔赛的11秒72到东京奥运会的9秒83,苏炳添用17年时间一步步成就亚洲之巅。从安逸的成长环境,到抗疫战场的第一线,一道道绚丽的青春风景,中国青年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从平均年龄36岁的北斗卫星团队核心成员,到平均年龄仅30岁的中国天眼FAST研发团队,新时代中国青年既迎来建功立业的人生机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青年奋斗伟力,从未缺席,七匹狼带着同青年共振的“狼性奋斗”精神,以七匹狼茄克为青年奋斗者披上战袍,伴随他们书写未来的无限可能。

对话青年,为追梦之路增添更多动力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国家发出全新号召:“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奋斗青春,无畏磨难。这一代的中国青年,苏炳添、抗疫工作者、顶尖科研团队……正用他们身上闪着光的“狼性精神”,成就一段段不懈奋斗的壮阔史诗。

今年青年节活动表达的核心主旨,就是七匹狼始终秉持的“勇敢、拼搏、合作、奋斗”精神。此次七匹狼与《中国青年报》联手发起#越奋斗越青春#活动,同青年群体直接对话,让品牌所秉持的“狼性奋斗”精神,成为青年前进的动力,成为每一位青年的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七匹狼聚焦茄克核心品类,以产品创新及风格突破,增强品牌自信,用时尚讲好中国故事,为更多青年的追梦之路助力添彩。

百年风雨兼程,紧跟领航追梦。广大青年面向新时代的波澜壮阔,作答沉甸甸的重大命题。2022五四青年节,七匹狼与《中国青年报》联手发起#越奋斗越青春#活动,邀请更多青年朋友们成为「青年代表」,聚集新时代中国青年向着更广阔的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实力演绎无论何时何地都无惧无畏、所向披靡的狼性风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