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80岁高龄魅友钟情魅族背后的秘密

 

在目前的市场中,品牌行为激励着普通人进步的故事相信你耳闻目睹很多,但陪伴品牌细水长流的忠实粉丝你见最长情的有几年呢?近日数码圈很多人都被一条普通的朋友圈给感动到了!下面我们透过酷安用户@蓬莱秀儿分享的详细朋友圈截图可以看到:位于重庆魅族授权服务中心在最近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魅友;看样子已经是80岁高龄,这个80岁高龄魅友此次前往授权店的目的,就是为了将使用许久的魅族16进行换新,听魅友说这款手机已经使用多年,看到他看这款手机的眼神中充满深情,就知道老魅友有多喜爱魅族手机了!经过再三考虑,魅友选择了魅族18s 12+256的顶配版本。

追求源于热爱

值得注意的是该条朋友圈还明确说到:这位老魅友对于魅族型号、配置与价格皆十分的了解,水平堪比专业人士了,呵呵!而这个魅友能在80岁高龄的年龄对数码怀有如此热忱,也真是让人感叹了。因此也引得众多网友直接泪奔;这或许就是追求源于热爱最为直接的表达方式了。

支持精准解锁

这样的情况也从侧面说明了魅族手机的品质是过硬的,能拥有此般品牌魅力与魅族自身的独到的产品力追求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此才会有很多小伙伴喜爱魅族手机。以魅族18系列中的魅族18s Pro为例;当中除了基础性能硬件品质优秀外,为了提升用户的解锁体验,魅族18s Pro还采用了这个价位段尤为少见的超声波指纹解锁方案。基于超声波可穿透的特性,解锁速度只快至0.1秒;并且可以在手湿、手脏等场景下也支持精准解锁,综合体验非常不错,要比市面的解锁方式好上千百倍!

专属的“贴身卫士”

当然不止是硬件到位,以Flyme 9为核心的软件在体验上也是很优秀的,非常值得手机爱好者关注。在保有流畅体验与出众性能调度的基础上,Flyme 9还针对用户的安全隐私问题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带来了自己专属的“贴身卫士”。

安全系数很高

具体到功能上,其中有着全天候监管权限调用情况的守护权杖功能、可实时把控敏感权限调用的全视鹰眼功能、此外对于定位这一经常索取的权限,所推出的隐形妙靴功能可进行模糊定位,以此弱化第三方应用对地理信息权限的不合理获取。最后是私密斗篷功能,基于其中空信息的处理机制,可对不给权限就无法正常使用的APP进行了权限规避,就这样的一整套隐私保护规范下来,魅族产品的安全属性相比同级机型高出好几个档次!

而归功于魅族产品的自身优势,魅族18、18s系列上市至今得到了众多年轻人用户的广泛好评。其中魅族18s Pro在去年强势坐稳了年度大众人气高端旗舰榜单TOP 1的冠军宝座;同时在性能方面也表现出彩;更是让该产品获得了2021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年度最佳性能手机」奖。魅族18s Pro凭借着吸睛的外观也于近日荣获 2022 iF 国际设计大奖;就这样的成就可以说远超同价位高端旗舰机型。

咱们再回过头再看魅族18、18s系列,这样的产品能够吸引到老魅友的坚守也是很自然的事情。由此也是期待魅族能为众多魅友带来更多的惊喜。并且,魅族18、18s旗舰系列在近日开启了购机特惠活动,限时入手除了可享特惠价格外,还有12期免息等福利,这样好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有喜欢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