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魏派:第一个以姓氏命名的中国汽车品牌

魏派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一个豪华SUV品牌,创立于2016年。在SUV市场已经获得巨大成功的长城,此次发布新的豪华SUV品牌,标志着长城汽车想要向上竞争的决心,也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豪华SUV日益增长的需求。

长城旗下新品牌的命名,引自长城汽车创始人魏建军先生的姓氏,这是第一个以创始人姓氏命名的中国汽车品牌。在谈到魏派时,魏建军先生表示:“以个人姓氏命名一个全新的品牌,这在中国的汽车制造史上从未有过。但在中国人的传统中,‘姓氏’绝不仅仅是一个符号或代称,它蕴含的是荣耀的积淀和时代的开拓、传承,任何一个有担当的人都希望为自己的姓氏争光。”于是,魏建军先生决意以自己的姓氏郑重承诺,像守护自己的荣誉和信仰一样,去捍卫这个品牌。用长城一贯的承诺、责任和自信,将WEY这个品牌真正做大、做强。

魏派的品牌logo是“竖”型设计,看似简单,但其实蕴含了更多深刻的含义。它的灵感来自于魏派的故乡——保定。在这座古城的直隶总督府门前曾经矗立着全国最高的旗杆。品牌logo的设计不仅为了表达魏派对于故乡的敬意,也包含了魏派的追求与承诺——成为中国豪华SUV的旗帜与标杆。

对于新时代的消费者来说,一台SUV所承载的不仅仅只是作为交通工具的功能,还有的就是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对家人安全出行的呵护、对于自我的一种全新表达。魏派力图为消费者打造一台“负担得起的豪华SUV”,这将会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新选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