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对腰椎好的床垫应该如何选?

有的人喜欢睡软床,就像睡在棉花堆里,但是一觉起来浑身疲惫,感觉特别累;还有的人听说腰椎间盘突出了睡硬板床好,自己就直接睡在铺了一层单子的木板床或地板上,结果却越睡越疼……那么软床好还是硬床好呢,到底哪种床垫对腰椎比较好呢?今天,就让康姿百德给您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腰椎的生理曲线”,正常人的腰椎是有一个弧度的,大概前凸40-60度。这样的前凸腰椎生理曲线是为了适应人类直立行走的需要,在我们平时跑步、跳跃时,腰椎的生理曲度会增加弹性,减轻和缓冲重量在震荡中对腰椎的冲击力,对腰椎的保护作用很大。

而我们睡觉的时候,仰卧时也应该维持腰椎正常的生理前凸,侧卧的时候应该不要发生腰椎的侧弯,这样才减少对腰椎的损伤。而对腰椎最好的床垫应该可以有效避免腰椎在睡眠中出现变形,能够维持腰椎的生理曲度。

 

如果睡太软的床垫,整个身体呈一个“C”型,对腰椎的肌肉和韧带都有很大的影响,短期会感到腰酸背痛,长此以往还会造成身体中段下陷,身体上部肌肉松弛,下部肌肉被拉紧,容易造成腰肌劳损等等腰椎疾病。

如果睡太硬的床垫,会导致我们腰部悬空,在睡眠的时候,腰部得不到有效的支撑,肌肉处于紧张、紧绷状态。太硬的床板不仅不利于缓解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的症状,反而还可能加重病情。

对腰椎最好的床垫应该选择软硬适中的床垫。最好是您睡上去之后,身体的中轴线是平行的,腰椎每一个地方都得到合理的支撑,可以维持正常的腰椎生理曲线。这样的床垫软硬适中,才是大家应该选择的床垫。

 

在护脊领域,康姿百德床垫非常专业,床垫软硬适中,能轻松地接受你的体型,均衡地承托你的体重,让你在平躺的时候,脊柱保持最放松的直线状态,腰部得到放松。此外,康姿百德床垫的柔压无簧弹性支撑系统垫体能顺应人体自然生理曲线,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使脊椎保持正常的生理弯曲,使身体各部位处于放松状态,获得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历经风雨十八年,一直追求着舒适健康优质的床垫,将自己打造成真正的科学护脊专家。并且,康姿百德床垫率先推出三个月无理由退货的售后政策,可见其对自身品质的高度自信。所以,选择康姿百德吧,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