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MI 国际研发方法协会支持北京工业大学开展第五届iCAN校级比赛

为传播创新研发理念,推广创新研发方法,助力创新应用实践,RDMI(国际研发方法协会)与北京工业大学开展合作,爱心支持北工大学子参加第五届iCAN校级比赛。

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大学教授张海霞老师是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起人。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艾肯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江苏科信智能教育研究院承办,北京大学、山东大学作为学术指导单位。大赛发起至今,得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青年学生的热爱和追捧,迅速发展壮大,为高校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用之间联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第五届北京工业大学iCAN大赛为第十六届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的校级赛,获奖作品全部推荐到第十六届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以及更高级别赛区参赛。北工大第五届iCAN校园大赛分别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奖品由RDMI提供。为鼓励广大大学生的创新热情,RDMI为获奖大学生准备了总价约15万元的包括实物、专著、TRIZ培训课程等的奖励,还将提高参赛学子们的创新能力,以更好地适应创新型社会的需求。

未来,RDMI还将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更多高校的老师、学子们提供高水平创新方法论方面的支持,为向社会输送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贡献力量,促进企业、高校提高研发水平,为国家的创新发展尽到绵薄之力。

RDMI(国际研发方法协会,The International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Methodologies Institute)致力于将全球领先企业在研发项目中起到关键作用的方法论进行研究、提炼、融合,并加以推广,以提升工程师的研发能力,从而提高企业的研发水平,助力企业开发出高质量的产品。RDMI关注的研发方法论对应于解决企业研发过程中遇到的不同层面的问题,从战略层面到执行层面,从各个方面提高企业的研发水平。RDMI关注的方法论包括但不限于NPI/IPD、DFSS(六西格玛设计)、专利战略、TRIZ、FMEA、DoE、创新降本等。目前,RDMI已在广州、武汉、苏州、哈尔滨、成都、上海、香港等地设立了中心。如果您也对研发方法论感兴趣,欢迎您搜索微信公众账号:RDMI。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