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旗下圣都家装口碑获赞 实力入选《2022家居口碑调查》Top5

随着互联网红利的衰减,企业营销方式逐渐转向以口碑促销量的路径。口碑往往代表着企业品牌,同时也是更好地与消费者间沟通的见证。期,由新浪家居与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 品牌合作开展的《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以下简称《2022家居口碑调查》)活动中,圣都家装成功进入装饰公司品类榜单TOP5,并获得88.72高分成绩。

据了解,4月20日,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商贝壳(NYSE:BEKE)发布公告,宣布对国内领先的家装家居品牌圣都的收购正式完成,收购后贝壳拥有圣都100%已发行和流通股权,圣都正式成为贝壳的合并子公司。秉承贝壳“对客户好”理念,圣都家装把重心放在品质服务上,在此次的《2022家居口碑调查》中取得好成绩,说明贝壳与圣都的举措颇有成效,提升自身口碑的同时也收获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装饰公司在装修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但又是最直接接触消费者的角色,装饰公司作为规划施工的环节,交付过程十分复杂繁琐,存在于无形却影响着消费者的使用感。

此次《2022家居口碑调查》活动网络调查问卷覆盖家居全品类,通过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用户覆盖同期入驻主流卖场线下采集消费者调研样本。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方面,消费者从多维度对品牌考量后进行真实打分。

圣都家装成功进入装饰公司品类榜单TOP5,是消费者从多维度考量后的真实选择、是去掉滤镜最真实的消费者认可。自2002年成立以来,圣都家装历经20年发展,服务家庭已超过15万+。

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直言“哪有装修,只有做人”,强调诚实可信、品质为先。圣都家装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价值观,把客户的家当做自己家来装修,从设计到施工用心做好每一个装修环节。

圣都家装自有万人施工团队,以标准化管理打造透明化工地,在传承鲁班工艺精髓的基础上,创获62个实用新型专利、19个发明专利;“在服务方面, 圣都家装在贝壳“对客户好”的方针下更是创立了“十怕十诺"的服务体系,包含 "0 增项"、"20 项工程不达标砸无赦" 、"2 小时快速响应,48小时达成方案"、”客户的评价决定员工的收入“等等,确保圣都家装整装品质。

在如今新居住时代,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和有温度的品质居住服务体验正成为行业共同努力的方向。未来贝壳和圣都都会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舒适的家装体验,提升行业正循环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