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安佳用冰爽“白胖子”,让闷热空气不再扰人!

立夏一过,春意逐渐消散,阳光褪去了慵懒之意,变动炙热起来。随之,夏日新篇章即将开启。想要为闷热的初夏注入一抹凉意,不如试试五月“糯”雪这款凉爽的美味的雪媚娘,而且融入恒天然安佳乳品的奶香味,使得这款冰凉甜品回味无穷。

初夏的午后,闷热的空气扰人,吃上一口雪媚娘实在是太能抒解烦闷的思绪了。糅合安佳黄油与安佳高钙低脂奶的冰皮Q弹软糯的口感中多了几分奶香,营养与美味双重“佳”倍。

五月“糯”雪-雪媚娘

准备食材:安佳固体益生菌饮料2包、安佳高钙低脂奶170g、安佳黄油20g、安佳稀奶油200g、糯米粉100g、玉米淀粉30g、白糖70g、芒果、草莓。

具体步骤:

先在糯米粉中加入50g白糖、玉米淀粉、安佳高钙低脂奶,搅拌均匀;过筛后盖上保鲜膜,扎几个小孔,水开后上蒸锅蒸20分钟;然后趁热加入黄油,揉捏至完全融合,再不断拉伸面团,然后盖上保鲜膜冷藏半小时;稀奶油中加20g白糖打发后均匀撒入安佳固体益生菌饮料稍微搅拌;桌板上撒上炒熟的糯米粉防粘,将冷藏后的面团均分为小面团后,分别擀成厚薄均匀的面皮;在面皮中挤入奶油,放入水果丁,将面皮包起来;最后将多余的面皮剪掉,倒扣到桌面上就完成了。

咬上一口白胖可爱的雪媚娘,绵密轻盈、口感微凉的安佳稀奶油喷涌而出,馥郁香甜的奶味在口中荡漾;顺滑奶油中还添加了安佳固体益生菌饮料,享受美味的同时为肠道注入活力,“佳”持肠道健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