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逸数码:公司积极开拓,以高质量服务回报广大客户

四川君逸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逸数码”)成立于2002年5月16日,是一家专业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是为智慧城市领域客户提供系统集成服务、运维服务和自研产品销售等产品和服务。

经过在智慧城市领域十多年的深耕与发展,公司积累了大量成功项目案例,公司的技术实力、质量控制和管理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这些成功案例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使得君逸数码和中国五冶集团、中铁建工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总承包单位以及中国农业银行等大型国有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有利于公司在招投标过程获得竞争优势,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在全国拓展业务范围,为公司持续、高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