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社会越来越多的粮油安全问题,田坤道是你安心首选

食品安全问题,从来都是威胁身体健康的头号大敌。

正所谓"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我们通过饮食获取生活所需的能量,也在这个过程中吃进了很多有害于身体健康的东西。

相对于其他饮食,粮油几乎出现在我们每一餐里,如果粮油的安全不过关,即使只是轻有害物质也会积少成多发展成健康隐患。

因此饮食安全,粮油安全在首位,更是健康的基本保障。

1、粮油安全问题比你想象的还要多

我们会挑剔菜的新鲜度,会挑选肉的品种和状态,却很少有人会认认真真的分辨每一袋米和每一桶油的优劣。

分开来看,大米的安全隐患主要包括发霉、掺假、陈米新卖等问题,食用油的问题相对较少,并且单独包装的安全远高于散装。

在健康消费的发展趋势下,一种全新的、安全更强、营养价值更高的粮油产品成为了每位消费者的心头好,也是饮食安全必不可少的健康粮油。

现在,这样的健康粮油终于出现了!

2、田坤道生态粮油,满足你的所有期待

顺应消费者的健康饮食需求,田坤道生态粮油终于应运而生!

田坤道生态粮油产自东北,六大黑土区种植基地,自给自足,自力更生,从种植源头开始把控质量安全和保障,将生态粮油的安全理念贯穿始终。

黑土地富饶的土壤肥力,不需要化肥的催化,再加上生物防治与天然水源灌溉,让每一粒粮食不负生态之名。

种植端要抓,运输端同样不能落下。

田坤道采用联合经营与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缩短供应链和减少中间环节,将粮油的生态品质掌握在自己手里,为消费者送去最货真价实的生态享受。

去中间商也能最大程度上让利消费者与联营商,这也是田坤道生态粮油成为最具价比粮油产品的原因之一。

在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没有什么比健康的饮食更重要的了,而田坤道生态粮油,就是健康时代你必不可少的首选粮油产品,健康美味,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