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邦集团—长期专注绿色资产管理发展

中邦集团是一家长期专注绿色资产管理发展的领先企业;以打造新基建、新消费、新科技、新制造领域为一体的创新型生态企业。

中邦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绿色资产管理平台,面对乐观的市场前景,我们会通过不断地学习和研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苦炼内功,厚积薄发,稳扎稳打。

集团核心战略级合作伙伴:法国阳狮集团。法国阳狮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大广告传媒公司,2021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684名,比2020年769名,提升85位。1996年,作为广告史上的教父之一 Marcel Bleustien-Blanche在这一年成为了第一个被载入广告荣誉殿堂的非美国籍广告人。

砥砺实干越重山,奋斗是始终不变的精神禀赋。中邦集团将把奋斗写在征途,用实干创造美好生活,怀着改变命运、改善生活的美好愿望,搭建共同的事业平台,一起实现理想、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