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商家的养老福音,投保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每年最高补贴5200元!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灵活就业人员已经达到2亿人左右,随着新就业形态蓬勃发展,灵活的就业模式吸纳了许许多多的劳动力。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保险业,利用自身优势为灵活就业人员填补养老保障的空白。

据悉,2021年6月,银保监会决定首批6家试点保险公司在浙江(含宁波)、重庆率先启动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自2022年3月1日起,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区域扩大到全国。如今,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投保简便、缴费灵活、收益稳健等特点已逐渐被消费者理解和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国家养老部署,积极推动灵活就业者自主养老,自2022年6月起,支付宝平台商家服务、蚂蚁保,首次面向收单商家大规模提供养老保险2%保费补贴,每月最多补贴400元封顶,每年最高补贴5200元封顶。

支付宝将通过“商家保障中心”为收单商户提供政策型个人商业养老保险平台交费支持。本次入选的商业产品即为中国人保寿险遵循政策指导设计并承保的、政策型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福寿年年”。全国支付宝商家可通过支付宝搜索“商家保障中心商家养老”找到补贴申领和产品购买入口。

同时,为增进商家对商业养老保险的了解,支付宝和人保寿险提供线上义务客服全程陪伴,最大程度消减商家投保顾虑,保障商家权益。

据悉,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是一款兼顾安全与收益的创新养老险。它缴费灵活,支持趸交和定投,可不定期追加保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可以投保。产品采取稳健型投资组合账户(保证利率为年利率3.0%)和进取型投资组合账户(保证利率为年利率0.5%)灵活组合,具备的大多金融产品所不具备的养老属性及长期确定性的特点。

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养老保障设计上,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规定:用户满60周岁后开始领取养老金,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按年或者按月分期领取,用户可以选择10、15、20、25年固定期限领取或者保证返还账户价值终身领取。

除养老年金外,“福寿年年”还提供重度失能保险金、身故保险金保障,呵护养老、体现关爱,传承财富、延续保障。

截至5月8日,“福寿年年”产品累计规模保费达1.7亿元,保单件数40332件,在社会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反响。

温馨提示:文章内容仅供消费者了解产品特点,具体保障内容请以保险合同为准。您可在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官网“公开信息披露”栏目,或在支付宝中搜索“福寿年年”查阅本产品的详细信息。支付宝商家可搜索“商家保障中心商家养老”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