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动力强的车型,搭载颗粒捕捉器的20万级探岳,值得一试

作为一个务实的95后程序员,小杨并没有盲目的追求豪车,对于他来说,买车更注重舒适的空间、产品力还有电动化配置。因此20.49-26.49万元的探岳,进入到了小杨的法眼。在20万级市场,探岳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如今探岳是这一细分市场新选手,探岳的成功给了品牌一个信念: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丰富的配置加上一个不算太贵的价格,很多消费者还是比较买账的。

探岳再接再厉

如今备受鼓舞的探岳再接再厉;探岳定位中级SUV,面对途观L、锐界等对手,看得出探岳十分自信。探岳的自信来源于该车不俗的硬核实力,对于消费者而言,我们需要了解到以下三点:

设计很有辨识度

探岳家族式的外形设计很有辨识度,在国内也很有牌面,气场丝毫不输BBA。探岳采用了准豪华车的内饰用料和做工,满满的科技配置人性化十足,更吸引众多年轻人的眼球。

探岳还有一台强劲的“心脏”,全新搭载了一套2.0T+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满足国六排放还配四驱。

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众所周知,伴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不断成长,颜值成为影响一款车销量好坏的重要因素,好看的车未必是好车但好车一定很好看。相对于竞品车型,探岳在外观上的设计还是比较具有特色;家族式的设计被赋予探岳更个性、前卫的元素,整体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镀铬中网与两侧的LED大灯相连;整体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立体Logo比较大气和尾部汉子标相呼应,开在街上回头率爆表。

空间体验可圈可点

探岳长宽高分别为4589mm、1860mm、1660mm、轴距为2870mm,标准的中级SUV,实际空间体验可圈可点;身高1米8.3的体验者前排十分自如,后排正常坐姿头部有4指的距离,膝盖距离前座则有整个前手臂的距离,轻松翘起二郎腿。还有全景天窗带来极为亮堂的空间感,还有真皮座椅、后排空调、空气净化、座椅加热\通风、后排水杯架、座椅放倒功能、丹拿音响系统等配置应有尽有。前排内饰的打造极具现代科技感,中控台超大尺寸的屏幕集成了多媒体操控屏、10.3液晶仪表盘、平视显示器、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探岳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自动泊车、在线音乐、以及智能家居等丰富有趣的娱乐互联系统,黑科技十足。

此外,安全性能也是这台车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TPMS数字胎压监测系统、EPS电动随速转向、MKB多路防撞系统、ACC3.0第三代先进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让这款车行驶起来更加的顺畅。

动力不可谓不强

动力不可谓不强,匹配上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调校的极为出色:动力输出流畅、强劲、油门灵敏刹车扎实;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配合四驱系统不管是加速初断还是高速超车均十分的轻松惬意;并且探岳还搭配了颗粒捕捉器更为环保,很多人的不太了解颗粒捕捉器到底起到一个什么作用;其实它能够捕捉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碳颗粒、经过充分的二次燃烧后、转化成对空气无污染的二氧化碳、再排放到空气当中、大大减轻了对空气造成的污染程度达到环保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探岳的底盘调校的比较扎实、紧凑,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也可圈可点,对震动的过滤比较流畅,这样的探岳难怪会这样受青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