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安佳创新应用,打造“中点西做”美味营养早餐!

一个元气满满的早晨,少不了一顿营养健康的早餐。随着消费升级和饮食习惯的改变,中西融合的早餐形式已经逐渐渗透进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对此,合作伙伴们可以将恒天然安佳乳制品创新融入传统中点,打造“中点西做”的创新美食,拓宽早餐市场。

其实几年前,恒天然安佳就曾将产品安佳马苏里拉干酪与香脆培根、咸辣胡椒粉结合,应用在传统的中式包子里,大胆突破包子外形,研发了一款新品“拉丝披萨包”,拉丝的新奇卖点帮助合作伙伴们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尝鲜。

既然包子可以拉丝,烧卖作为常见的中式早餐之一为什么不可以呢?将新晋流量咸蛋黄和恒天然安佳马苏里拉干酪混合,加入糯米、腊肠、干香菇等配料增味,马苏芝士的独特魅力让传统烧麦变得“缠绵多姿”,一起来试试吧!

拉丝烧卖

材料准备:安佳黄油40g、安佳碎条状马苏里拉干酪 400g、白酒适量、咸蛋黄400g 、饺子皮适量、糯米200g、干香菇4朵、水120g、腊肠1根、油 10g、生抽10g、蚝油 10g、老抽2g、糖2g、盐2g。

制作步骤

01、咸蛋黄喷点白酒,放入烤箱160度烤20分钟,冷却后,加入黄油一起打成粉末状,然后将安佳碎条状马苏里拉干酪跟蛋黄混合均匀,搓成想要的大小,做成咸蛋黄球备用;

02、浸泡糯米,让糯米吸饱水,到碾一下能碎的程度备用;干香菇泡发后切成丁(泡香菇的水不要倒),腊肠切丁,泡好的糯米加120g香菇水蒸熟,然后在锅中倒油,放腊肠丁小火炒,再放入香菇丁,加生抽、老抽、蚝油、糖、盐,倒入糯米饭拌匀,制成糯米馅备用;

03、先将整张饺子皮擀薄,再用擀面杖擀一下边,擀出花边的样子,取一张面皮放在掌心,放一小团糯米,再放入拉丝咸蛋黄球,再放一团糯米,用虎口收紧面皮,捏成钱袋的形状,蒸锅上汽后,大火蒸8分钟,拉丝烧卖就完成了。

将恒天然安佳乳品创新应用,打造出的拉丝烧麦,不再止是简单的糯米烧卖,增添了芝士的咸甜软糯,口感多元丰富,唇齿间长长的拉丝是其中的惊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