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不断拥抱新需求,自我革新抢先布局

消费升级的时代,年轻人成为Z世代的消费主力,他们表现出了更强大的购买力以及更个性化的消费诉求,啤酒行业也开始纷纷推动品牌的年轻化升级。作为青春一代的挚爱——燕京啤酒,近期凭借小彩盖为代表的营销新路线实力出圈,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燕京U8瓶盖陆续换上了“彩色新衣”,设计感与趣味性十足,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以“彩盖”为切入点,燕京啤酒迎合了年轻人乐于展现和表达自我的消费心理,与消费者建立了沟通、互动的社交桥梁。同时,将“有你”文化理念融入U8限定彩罐、6色彩盖瓶等新包装设计中,以“酷飒”的外观和契合Z世代价值观的文化内涵,强势打入年轻人圈子,并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链路品牌营销策略,强化品牌年轻形象,焕新了品牌的活力。

自2020年以来,燕京品牌的年轻化形象直达“饭圈”,并通过代言人粉丝的传播驱动力,不断扩大品牌话题的线上曝光量。此次再次携手顶流明星蔡徐坤,线上燕京啤酒发起“蔡徐坤燕京U8玩转夏天”话题,在代言人粉丝圈层中形成初步渗透和扩散,线下高频率、大范围的广告投放,多方助推夏季营销出圈。

在多年的不断发展过程中,燕京啤酒积极拥抱新消费潮流,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强韧的产品创新力,在品牌年轻化转型战略的加持下,实现与年轻人的同频互动。事实上,小彩盖体现的不仅是一种营销策略,更是一种文化。燕京啤酒立足于新时代年轻群体的消费诉求,不局限于产品功能,还从产品品质、使用体验、社交需求以及文化承载等多方面综合考量。

燕京“有你”的品牌文化引发了年轻人的强烈情感共鸣,从多方面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在小彩盖横空出世后收获了更多年轻人的青睐,从而使燕京啤酒实力出圈,成为啤酒界的“重量级选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