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邦将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和店主,解决资金问题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国经济快速平稳发展,很多的企业,也赶上了时代的浪潮,将企业越做越大,为了保持我国经济持续平稳快速发展,我国一直以来对于小微企业进行了政策上的倾斜和扶持。

此前,小微企业国家扶持政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中有所体现,指出为了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环境,保障中小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扩大城乡就业,发挥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小店邦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一直在努力为小微企业服务。

小吴就因小店邦而受益。小吴在三线城市开了一家健身房,从开业以来,门店生意一直都很火爆,因为附近就是一所大学,来办卡的客户很多,不缺人流量。但店主小吴还是想把门店扩大,再购进一点健身设备,达到更多的盈利。唯一缺少的就是资金,不够完成这个想法。

在一番调研中,小吴了解到了小店邦的优势。小店邦是一家面向小微商户群体的智能信贷服务平台,由持牌金融机构重庆市分众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并由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通过大数据+AI识别+人审的有机结合,同时依托强大专业的风控决策模型与反欺诈体系,全方位的评估客户的资质与经营情况,可提供最高18期,最大30万额度,极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借款需求。最终小吴在小店邦的支持下,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一笔资金。

然而,这只是众多案例的其中之一,还有很多小微企业和个体户的店铺都有资金短缺的问题,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小店邦能够为他们排忧解难。要知道,小店邦多年来致力于为小微企业主群体提供专业、安全、高效、便捷、有温度的信贷服务。未来,小微企业发展势头迅猛,小店邦也将持续如此,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和店主解决资金问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