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路上的“时光宝盒”凝光ERT外泌体,为你唤醒青春

爱美的女人大都害怕衰老的到来,可衰老作为一种生命体的自然发展规律,是不可避免的。但面对衰老我们只能坐以待毙吗?显然并不是,明明都是三十岁,有的人看上去就只有二十左右,而有的却让年龄暴露无遗,这便是抗衰保养的魅力所在。可怎样才能延缓衰老,让青春停驻呢?

 

近几年在再生医学领域,干细胞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热点,它在衰老的延缓、组织的再生等方面都发挥着巨大的潜力。而在诸多关于干细胞的研究进展报道中,有一个身影常常出现,那就是外泌体。

什么是外泌体E.R.T)?

干细胞外泌体这一理念发现始于获得1974年诺贝尔奖的囊泡运转机制。它可以包裹携带RNA,DNA,蛋白质、短肽、脂质等多种信号分子,其表面膜上还有丰富的抗原表达,是一种新型的细胞间信号传递的媒介。能够远距离靶向调控细胞的修复、生长与分化,可以指导机体进行自我修复。外泌体(E.R.T)是芬兰图尔库研究所科研团队,在再生医学领域的重大突破。

 

凝光E.R.T外泌体

凝光E.R.T就是广州远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泌体(E.R.T)技术后推出的抗衰产品。作为新一代的细胞再生医学的作用机制产品,凝光E.R.T来源于干细胞又优于干细胞,它继承了干细胞绝大部分的功能,但没有细胞核的它并没有分化的风险,安全性更高。它从细胞出发,通过提高机体细胞的更新能力,改善机体内在细胞更替的平衡状态,使细胞的再生速度大于衰退速度,从而帮助肌肤实现再生,延缓衰老的进程。

 

并且具有治疗+维养的双重属性的凝光E.R.T还是热玛吉的好搭档哦!用它搭配热玛吉不但能帮助修复热玛吉带来的皮肤热损,减少术后不良反应,提升皮肤耐受性,还能促进细胞的活力再生,从细胞层面帮助肌肤焕活新生,与与热玛吉一起实现全层抗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