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

为积极践行“征信为民”理念,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防范和抵制“征信修复”风险,加强征信市场乱象治理,引导社会公众通过正规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近期,绍兴银行黄岩支行结合自身情况,积极组织辖区内网点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做好厅堂阵地宣传。通过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标语,制作易拉宝,播放宣传标语、宣传片等方式营造“保护信息主体权益 严防‘征信修复’风险”集中宣传的良好氛围,引导社会公众关注自身信用记录。

积极深化社区阵地宣传。我行组织行内员工在附近居民比较集中的双江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拉横幅等方式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宣传“征信修复”等违法违规行为、征信修复“骗局诈骗形式以及典型案例等,提高社会公众防范诈骗意识,普及征信法律知识,解读《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机构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和政策。

通过此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广泛的宣传活动,提高信息主体“征信修复”骗局防范意识,激励信息主体主动关爱自身信用记录,自觉形成良好信用习惯,优化社会信用环境,提升社会信用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建立更加完善的宣传活动工作机制,将宣传活动和自身业务相结合,实现同步推进、协调发展。

(图文:章如嫣)

绍兴银行黄岩支行

2022年5月23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