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英语APP让优质英语学习资源触手可及

伴随着在线教育的持续火爆和移动上网设备的普及,作为直播授课与评价辅导主要载体的在线教育APP迎来了快速开展,无论是月独立设备数还是用户有用使用时长都到达了史上最高峰值。

在艾瑞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移动使用趋势洞察白皮书—在线教育篇》中提到,2020前三季度在线教育APP月独立设备数在4亿台左右起浮,用户单机单日有用使用时间超过30分钟,均高于疫情前的水平。

居高不下的用户使用时长与移动使用数量在促进在线教育市场繁荣的一起,也滋生了在线教育APP供给过剩和同质化严峻的状况。对于用户来说,怎么选择优质、体验好、适合现阶段需求的在线教育产品成为了一大痛点,与此同时,对于在线教育品牌而言,怎么兼顾用户需求与差异化开展,进而俘获用户青睐也成为了头号难题。

阿卡索充分利用自身“互联网+教育”企业在外教资源打造与教育产品研制方面的两层优势,推出了“阿卡索英语”APP,从讲堂英语学习、课后白话操练和实时教育评价等方面助力学员练就一口流利英语,并严格把关界面设计、用户体会和隐私维护,将在线学习移动使用的使用体会做到了极致,在业界与用户心中均拥有杰出口碑。

阿卡索英语APP为阿卡索旗下专属学习使用,按照学习内容分为几大功能板块,包括公开课、录播课、AI互动、绘本阅览等。其中公开课以40分钟/节的1对N直播为主,学员经过举手被外教邀请上台进行1对1互动交流,讲堂还支撑抢答、白板、画笔、取得奖杯等互动功能,让用户经过讲堂互动全面提高白话表达才干,往期直播公开课还支持课程回放。录播课“彩虹讲堂”经过教师真人解说和虚拟学伴对话操练,协助用户完成主题内容的学习,该板块教育内容轻松风趣,极大地激发了学员学英语的热情与积极性。

值得一提的是,阿卡索秉持着“严选严聘”的原则,不仅从源头上严格对外教口音、学历、教育经历与才干等进行筛选,还与英国威望颁证颁发组织Ascentis协作,经过相关训练考核后确保旗下外教均持有TESOL等国际英语教育资格证执教,实在满意了用户关于威望专业外教的渴求,也为该款移动学习使用供给了足够的优质师资资源。

在用户心中,在线教育APP是日常学习的得力助手和了解世界的重要窗口,但目前真实发挥出效果,既协助用户高效学习又真实为维护用户权益着想的并不多。阿卡索以多年深耕在线外教服务的经历为基础,借助前沿科技的力量赋能教育产品的研制,是在为用户供给了一款优质安心的在线学习APP,也为在线教育市场解决用户痛点贡献了积极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