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和香猪肉:打造高端生态匠心食材

民以食为天,随着养殖行业在抗生素滥用方面时有发生,人民消费者对高品质食材的追求日益增强,中益智信股份旗下品牌益和香猪肉坚持“益生菌零抗生态养殖”理念的践行与普及,执着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益生菌零抗生态猪肉食材和最优服务,为客户不断提升饮食品质价值,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品尝到益生菌零抗生态猪肉食材的第一道风味,打造国民放心级高端生态猪肉连锁品牌。

在益和香益生菌零抗生态猪肉产品研发上,益和香科研团队主要从健康、营养、美味三个方面进行多年深入探索,一经出世,不但获得了广大顾客的认可和追捧,而且改变了猪肉市场的格局,成为引领猪肉行业的新选择。

益和香益生菌生态猪肉健康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采用益和香独特的WBF科学生态幸福养殖法,二是喂养益和香科研团队研发的益生菌营养包,生长全程,拒绝添加有害成分,采用国家最高标准A级屠宰场生产加工,无菌车间低温操作,从源头保障猪肉生产品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