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铝全铝家具总经理夏杨江:90后创始人的星辰大海

如果说互联网浪潮掀起了属于70后的BAT时代,而移动互联网发展则迎来了80后的TMD时代,90后接踵而来,Z时代消费者登上舞台,伴随着文化自信、国货崛起,可以预见的是,新的时代即将来临。

阿里巴巴副总裁古迈这样评价这群年轻创业者,“他们对生意模式的理解、对广告模式投放的理解等非常快速,没有任何违和感。更多的创始人在年轻化,品牌也在进一步年轻化。”

真美妙(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铝智能家居(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夏杨江,正是创业者中的一员。

“用自己的行动帮助更多的人”这话说来空洞,但倘若有幸和他攀谈片刻,你会发现,这句格言朴实而真诚。

夏杨江,生于重庆,长在上海,大学远赴韩国庆熙大学进修设计专业,回国后没有选择体制内安稳的工作,而是结合自己研学期间的所见所闻,投身环保,着力于探索国内室内环保行业的新发展模式,并于2021年荣获“中国西部发展爱心大使”称号。因此,“打造健康居住环境,造就美好舒适生活”就成了夏杨江的创业起点,也是如今万铝全铝家居的企业初心。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夏杨江展现出成熟的思路和长远的发展理念,他表示:“我们其实很早就关注到室内环保问题,并且进行了前瞻性的部署和研究。大量实测数据表明我们室内空气污染物来源广泛、种类繁多、成分复杂,其中最大污染源来自于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和家具用品,室内装修产生的苯、甲醛、氡等有害物质和气体成为家居健康的最大杀手,我们万铝全铝家居要做的就是从源头上杜绝这些有害因素的产生,从根本上保证人们的家装环境健康。所以我们坚定的选择了全铝家居作为发展方向,并且也看到了现在到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发展前景。”

创业短短一年,在总经理夏杨江的掌舵下,万铝全铝家居已凭借多项环保专利,在家居市场崭露头角,其绿色环保无甲醛、防水防潮、耐磨耐刮、即装即住等产品特点在消费者中也饱受好评。未来,万铝全铝家居还将继续专注于“打造无甲醛家居生活”,并以此作为企业重点发展方向,不断在技术、产品、手艺上更新迭代,力图成为家居行业优质国货的代表,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品牌实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