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全屋定制10大品牌选哪家?森歌不锈钢厨房橱柜领跑品质生活

      目前家装市场中,越来越多的人热爱整体风格的协调统一,全屋定制的出现,就刚好解决了这一问题。厨房作为家里的核心区,它不仅体现着审美,更反映了一个家的温度。橱柜更是厨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极大地影响着厨房的空间氛围与整洁程度。纵观一线全屋定制10大品牌,森歌高端不锈钢厨房橱柜是不错的选择。

森歌通过非凡的创造能力及前沿的产品布局格局仅在一年时间内就荣获了22项外观设计专利,用实力重新定义了不锈钢橱柜,将行业发展带到了新的起跑线上。森歌不锈钢厨房橱柜目前拥有18余款不同风格的产品,包含轻奢、极简、现代等多种现在流行的风格,可以满足用户任意搭配的个性需求。

(森歌高端家居定制“璞真”橱柜)

作为一线全屋定制10大品牌的森歌,不断完善品质、推陈出新,新品“璞真”系列的上市,更是用实力证明了它的口碑。常规配色虽然百搭,但往往乏味,缺乏个性。森歌不锈钢厨房橱柜新品“璞真”系列,产品涵盖橱柜、浴室柜、阳台柜三大板块,通过皮纹与木纹等艺术效果的应用,营造出现代的家居风格,并结合玻璃、金属、灯光等多种元素,让家的整体氛围与风格统一。L型的动线布局,搭配独立岛台橱柜,清晰划分各功能区域,带来纯粹、沉静视觉呈现。

(森歌高端家居定制“璞真”橱柜)

森歌不锈钢厨房橱柜“璞真”采用的是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中心填充整张正六边形铝蜂窝板,与木质橱柜相比,更加健康环保无甲醛。同时拥有不膨胀、不开裂、不变形、防水、防火、防霉、耐腐蚀、耐高温、耐渗透9大优势。还可以在厨房橱柜中嵌入森歌U3除菌集成洗碗机与森歌新品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让烹饪成为一件美好的事。

厨房杂物太多怎么办?选择一款大容量的厨房橱柜,能改善你的烹饪心情。“璞真”系列的橱柜设有大量储物柜,铝框发光玻璃层板开放柜、镂空半悬浮岛台以及三层吊柜都是精心定制,既满足收纳需求,空间又显得整洁大方。

(森歌高端厨房橱柜“璞真”)

森歌“璞真”系列还贴心搭配了橱柜精灵,带来360°无死角杀菌消毒,超声波除虫,自动烘干餐具残留水迹,避免细菌滋生,守护全家健康。作为一线全屋定制10大品牌的森歌,用实力征服大众,用品质赢得口碑。如果你想做全屋定制的话,可以去线下森歌的实体店看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