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村集团(山东公司)一行到访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参观交流

5月18日,稻香村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郭志朋一行13人到访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参观交流,双方就未来携手共赢开展了洽谈会议。山东朱氏药业集团董事长朱坤福主持会议。

合影留念

据介绍,郭志朋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平台、产品展厅等,在朱氏药业集团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郭志朋一行对朱氏药业的发展史、生产资质和创新工艺等多方面有了详细的了解。郭志朋总经理对朱氏药业一直以来秉持以“为人类健康服务”为初心的大爱精神表示敬佩,对朱坤福董事长“以科技护佑健康”的理念深表赞同。

郭志朋总经理一行参观朱氏药业生产车间

随后,双方就未来携手共赢开展了洽谈会议。会议中提到,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健康风潮席卷,消费者对产品配料、营养成分、包装设计越来越重视,对个性化营养也有了更高的期待。为更有效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双方达成战略共识。

双方纷纷表示,要继续开拓思路,通过密切交流和真诚合作,依托各自的资源、市场、平台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促进企业发展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释放新活力。

稻香村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郭志朋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董事长朱坤福

据公开资料显示,稻香村集团的前身为苏州稻香村,始创于公元1773年(清乾隆三十八年)的苏州,在老一辈管理者的苦心经营下,以独具特色、品质优良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作为国家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及驰名中外的“稻香村”品牌创立者,历经两个多世纪的发展,一代代稻香村人的传承与创新,已成为闻名中外的大型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也正因为如此,稻香村在选择合作伙伴方面有着较高的要求。

据了解,山东朱氏药业集团由老朱子第66代传人朱坤福先生秉承千年膏贴医药传承,并融贯现代医药科技,不断科研升级,形成独有的朱氏医药体系,后为适应新的消费趋势,降维闯入食品赛道。传统与创新是朱氏药业集团发展的真实写照,自2003年成立以来,朱氏药业已经发展成为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集团型公司,并先后引进数十条国际生产线及生产设配,实现了研发、精细化生产与制造的高度融合,更进一步保证了产品质量。

知情人士表示,双方此次会面是偶然中的必然。朱氏药业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严格把控质量管理与生产工艺的匠心精神,与稻香村坚持核心技艺与匠心品质,传承创新传统技艺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

在万物皆“卷”的新消费背景下,这场“龙卷风”刮向食品行业已是大势所趋。GlobalData于2019年的调查表明,全球71%的消费者认为根据他们个人的健康需求定制的产品更有吸引力。业内人士表示,稻香村与朱氏药业此次碰面,释放出双方将携手共进,抢占山东省乃至全国新型食品市场的新信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