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华金融杨大勇|以保障用户资金为己任,助力中小微企业前行

时至今日,安家世行已经在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工作中持续深耕十七年有余,在疫情的大环境下,很多金融行业的人都逐渐退缩,也清退了不少不够坚定的企业,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安家世行依然坚持,这完全是因为安家世行相信这一赛道的前景,也是希望能够在疫情环境下,帮助那些中小微企业渡过资金难关。

从开始选择在中小微企业中耕耘,安家世行就清楚地知道小微企业团结在一起有非常强大的力量。北京安家世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8月,为北京地区首批获得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批发“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持证担保机构之一,也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大中华金融(00431.HK)的全资子公司。安家世行现为北京市融资担保业协会理事单位、北京信用担保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融资担保联盟23家创始成员单位之一。

对于安家世行的发展情况,大中华金融CEO杨大勇表示,大中华金融一直会与国家监管相向而行,以保障用户资金为企业责任。而安家世行作为大中华金融的其中一个子公司,既然选择了在这个赛道上继续耕耘,继续朝着为中小微企业主提供帮助的方向前行,就必须要与国家监管并肩,而不是剑走偏锋,寻求其他的可能。

在疫情前后期间,大中华金融各个子公司与合作伙伴们共同研究,认真调研,以此来深耕烟草细分行业,并联合推出智慧金融产品“云联烟商贷”。此产品被推出以后,深受烟酒粮茶为生计的店主们的好评,而大中华金融的努力也有目共睹,因此不少烟商小店主在谈及大中华金融的时候,都赞不绝口。

疫情之下,困难是必然的,也确实有不少的中小微企业受到疫情冲击较大,甚至有不少企业因此而退出市场。而大中华金融和安家世行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这部分企业渡过难关,也在不断的努力,希望推出更加便捷,利率更低,审批额度更高的金融服务产品,帮助烟草小店店主渡过最困难的时期,也希望能够让疫情下的烟草小店店主能够继续坚持,共渡难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