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铝全铝家具:筑诚信之魂 引行业标杆

今年年初,315晚会不负众望地持续曝雷,揭露了互联网平台虚假营销的假象和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一方面,商家为了利益,降低成本获取不法收益;另一方面,商家利用消费者对产品信息的不了解,进行虚假宣传。表面上是诈骗手段的更新迭代,背后却反映出不少商家利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实施漏洞恶意谋利的现象。

图:万铝全铝家具信用认证证书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做人如此,经商更如是。企业应当明确“企业信誉就是企业生命力”,树立长期的经营战略思想,才不会被眼前的蝇头小利断送前途。只有以诚信擦亮品牌,企业才能立得住、行得稳。

作为现代化智能全铝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万铝全铝家居(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万铝全铝家具)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打造健康居住环境,造就美好舒适生活”为使命、以“打造无甲醛健康生活”为初心,不仅把消费者的口碑放在第一位,还把诚信守法、以德经商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原则。迄今以来,万铝全铝家具已为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带去了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生活。

图:万铝全铝家具

万铝全铝家居负责人夏杨江表示:“企业无信不立,即使疫情来势汹汹,万铝全铝家具也从未改变对产品的严格要求。只有对消费者诚心诚意,消费者给予了信任,企业才能形成自己的市场竞争力。为此,我们一直深耕于室内环保问题的解决,并且进行了前瞻性的部署和研究。大量实测数据表明我们室内空气污染物来源广泛、种类繁多、成分复杂,其中最大污染源来自于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和家具用品,室内装修产生的苯、甲醛、氡等有害物质和气体成为家居健康的最大杀手,我们万铝全铝家居要做的就是从源头上杜绝这些有害因素的产生,从根本上保证人们的家装环境健康。关乎到消费者健康问题的产品,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

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正因负责人夏杨江先生“以诚为本”的原则和信念,万铝全铝家具刚成立一年,就揽下了“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诚信供应商”、“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等多项企业信用认证,这无疑是品牌软实力的见证。

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市场经济也面临着比往年更残酷的大浪淘沙,,企业如何才能走得更远?在诚信精神的引领下,万铝全铝家具的创始人夏杨江早已制定了长远的发展理念,但毋庸置疑的是,万铝全铝家具正阔步走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