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国任保险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成功召开

凝心聚力,稳中求进。站在2022年新的节点上,为了进一步认清当前的经营形势,明确工作思路,促进各项工作的纵深发展,国任财险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反馈,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统筹部署。

本次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由党委副书记李东明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纪委书记、监事长徐志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总裁邓可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上,国任财险团体客户/科技保险事业群以及各分公司机构等负责人代表分别就一季度经营情况作了分析、复盘与分享。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国任财险坚持深化市场化导向的改革,强基础、建能力、抓创新、谋转型,完成了经营班子整体市场化选聘、取得了保费规模高质量过百亿等突出成绩。2022年一季度,在公司党委、董事会及经营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国任财险进一步推动完善市场化体制机制,有条不紊推进夯基础、优结构、深改革、实创新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期间,国任财险还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需求,邀请了金融壹账通总经理助理、保险一账通CTO顾青山就《保险公司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分享》进行授课。随后,国任财险人力资源部王芳和财务管理部杜皓分别就《人力资源管理机制改革体系》和《成本费用管理办法》进行宣导,对国任财险的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成绩是辛勤付出的凝聚,总结是迈向成功的阶梯,此次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上,国任财险同步举办了隆重的评优评先颁奖典礼,以表彰2021年度为公司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到此,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圆满落幕。今后,国任财险将继续深化改革扎实推进,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不断夯实管理基础,为实现第二季度目标,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