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湖北分公司:专业提升金融服务温度 助力小微发展未来可期

科技的飞速发展,金融行业越来越方便快捷,许多的服务都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但科技也是具有局限性,人性化的服务在金融行业仍然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并发挥着它的优势。

家住武昌区万达的李先生,在武汉从事信息服务业。前两年,李先生与几个朋友合伙创业,成立了一家IT公司,主要自主研发餐饮收银APP及小程序开发,同时还销售电脑、计算机设备、通信工具等器材。作为恩施人的他,在武汉打拼多年事业小有起色。

2021年9月,因为前期研发工程开发投入大,又因疫情影响,电子设备销售情况滞缓,流动资金回笼慢。马上进入年底,公司陆续接到客户订单,资金不足导致软件研发、电子设备、器材征订遇到困难,难以支付临时大额的费用。

9月10日,李先生在与好友王先生聚会的时候吐露自己当前资金困难,朋友在了解到李先生的困境后,向他介绍了平安普惠湖北分公司咨询顾问雷震春,此前王先生曾因公司资金问题向雷臻春咨询过借款事宜,良好的借款体验让他印象深刻。

在联系上李先生后,咨询顾问先在电话中详细地了解了李先生公司的经营情况,并且在当天前往武昌李先生的公司进行了实地拜访。在认真了解了李先生的公司运营情况和借款需求后,考虑到李先生采购设备及研发投入所需资金额度较高,咨询顾问建议李先生申请房产抵押借款。

一个下午的时间,雷震春都在帮李先生跑来跑去打印资料。不仅如此,咨询顾问连续两天都在积极走访李先生房抵事项,来回政务中心、房管局、签约中心,最终第三天下午帮助客户成功获得了500万借款。

李先生拿到这笔应急之款,立马填补上了工程研发和设备采购的资金空档,公司得以正常运营。合作伙伴们、李先生的员工们立马有了信心。李先生对咨询顾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他优质、专业的服务赞不绝口。

初心不改,逐梦前行。未来,平安普惠湖北分公司将继续以践行普惠金融为己任,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赋能小微企业成长,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