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荣获多项大奖,展现企业大情怀

近年来,随着互联产业的快速发展,使得该领域实现了不同凡响的发展趋势。近期,备受关注的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在获得“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区党建创新项目”后,再次获得武汉市东湖高新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优秀企业”的光辉荣耀。此次获奖不仅诠释了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行动,更在行动中展现出了企业的大情怀。

治理能力现代化

目前,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在园企业多达200余家,企业员工18000余人。随着入驻的企业及人员较多,安全生产以及日常管理也在与日加剧,这一点可谓是尤为重要。为了全面提升园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通过不断的创新园区治理模式,并积极付诸行动,一时间取得了极大的成效。

三项目标三个定位

此次荣获2021年度“安全生产优秀企业”奖项,也正是政府对园区治理的高度认可。此后,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将党建与园区运营等创新发展深度融合。围绕“最高安全园区、最优服务园区、最快发展园区”三项目标、三个定位深度耕耘,打造“综合最优商务园区”,为企业、为社会提供最大助力。

在特殊时期,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园区也凭借高要求、高标准的应对举措,三年来一直保持全年0疫情、0安全事故、0汛情的“三零”成果,进一步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安全、更稳定的生产研发环境。而园区客户也在这样的发展中,实现了满意度的节节攀升,坚实稳定的提升了园区研发生产,为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