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云南花间密码花卉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股权交易中心!

满怀希冀,筑梦未来。10月25日上午,云南花间密码花卉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股权交易中心(公司简称:花间密码,企业代码:HK10653),开启“鲜花经济”新征程!

董事长魏仁前先生发表致辞,简要扼要地介绍了花间密码的运营模式及取得的重要成就,同时对花间密码及花卉行业发展表达诚挚祝愿和阐明使命感,彰显企业担当!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鲜花消费需求的增大。展望未来,花间密码将将立足资本市场。让全国人民真正享受到鲜花带来的美丽生活!”

挂牌仪式现场各级领导、券商、律所、企业家以及应邀而来的多位名嘉宾盛装出席。共同见证这个属于花间密码和各位同仁、支持花间密码的合作商们的荣耀时刻,这也是花间密码企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花间密码是一家集花卉种植、生产包装、物流配送、花卉批发销售、花卉品牌连锁为一体的多元化花卉交易平台。公司通过整店输出的商业模式,整合搜素引擎、互联网、自媒体、信息流等优质线上资源,解决鲜花店引流拓客的痛点,一站式提供鲜花店运营的解决方案。致力成为鲜花品牌连锁行业优质服务商。

经过多年的沉淀,花间密码将欧洲荷兰百年的花艺理念和精湛的花艺技术带到中国,用整店输出、驻店指导及体验消费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模式,首次将花艺、婚庆、软装、硬装完美结合,全面打通鲜花的种植、采摘、冷链配送以及花艺技术的传播,为广大合作商承接大型婚庆、商业庆典以及园林绿化和室内外软装工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每一位花艺爱好者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创业平台。

典礼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鸣锣仪式。锣一响,金万两,一个充满希望的企业正在万众瞩目里快速腾飞!它率先打破对花店运营模式的传统认知,用行动书写关于鲜花和花店的可能。这是好的时代,也是属于花间密码的时代!

花间密码挂牌成功,意味着开启了公司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作为花店品牌连锁的“先行军”,我们一直努力实现“用花感动世界,把爱洒向人间”的美好愿景。在未来的日子里,花间密码希望不断发现关于鲜花的无数可能,帮助热爱鲜花的追梦人们实现“花店创业梦”。新的征程启航,花间密码准备好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