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时代:中视酒业供应链多措并举卖好酒!

曾经,人们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如今,当新零售时代来临,再好再香的酒如果放在深巷里,也只会门可罗雀,顾客寥寥。相反,如果能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善用营销策略,才能扬长避短,创造佳绩。现在,中视酒业把握新零售趋势,在广开渠道、严格选品的同时,以会员营销为突破点,通过社交裂变助力商家销量倍增。

相比其他市场,国内酒水市场发展较为稳定。2021年,市场总额近万亿元,且还在持续递增,属于高频复购红利项目。但也要注意到,2022年,国内出口、餐饮与服务行业受到了疫情影响,酒水消费也受到冲击。在此情况下,无论是专注线下渠道的传统经销商,还是垂直电商,都需要在控制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加快产品流通,降低流通成本,同时需要了解新零售趋势,将线下门店的高效配送、仓储物流的优势与电商平台的订单获取、信息挖掘与分析等优势相结合,创新营销方案,提升销量与利润。

中视酒业无论是选品、仓储物流,还是营销创新,都已经走在行业前列。22年来,中视酒业高瞻远瞩,大力布局全品类供应链,严选正品爆款产品,囊括贵州茅台、泸州老窖、习酒、五粮液、金六福、汾酒近300个知名品牌名酒,近2000款热销产品,且均为厂价正品,且红酒、白酒、洋酒、果酒、啤酒等线上一站式选购,种类齐全,品质上乘,仓库直发,性价比高。

中视酒业的仓储布局优势也非常突出,它在全国拥有40余万条物流干线、云仓130余家,在河北、山东与四川自建大型仓储,还与京东、德邦、顺丰速运达成战略合作,全年无休商品送货上门,给予供销商和消费者便捷、周到的消费体验。

手握选品与仓储优势,中视酒业基于平台营销技术优势,利用强大的会员管理系统进行全能的会员管理、智能的数据分析、精确的会员营销,也以强大的积分策略增加消费者黏性,提高有效粉丝数量。

对于这些忠诚度颇高的消费者,中视酒业积极推进微客自动升级,并抓住消费者爱好砍价的心理,鼓励他们分享好友帮砍,从而增加会员、刺激销量,实现裂变营销。而借助裂变营销,消费者就能以一带百、裂变社交来提升客单量。在这个裂变过程中,消费者可以成为分销员来进行微客分享推广,也可以成为团长经营社群,进一步拉升销量。

中视酒业还能凭借大数据运营优势帮助经销商精准分析与预测客流、客群,对订单与产品进行交易洞察,并提供重要参考依据的数据仓库与营销分析。有了这些,经销商开展营销策略就能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好酒配佳肴,卖酒更需好平台。中视酒业优势全面,实力雄厚,值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