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疫之下“红利纾困” 益盟股份完成股份回购分红

2022年春季以来,上海突遇疫情反扑,A股市场也笼罩在紧张氛围之中,大盘持续下跌,市场和投资者多番信心受挫。鉴于此,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增进价值回归,提振市场信心,益盟股份(832950)披露,公司已于2022年4月11日完成期限为3个月的股份回购。公司通过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以竞价转让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 6,182,013 股,合计已支付总金额为 35,736,793.63 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除了股份回购外,公司还积极进行现金分红。据悉,益盟股份挂牌新三板以来共推出了三次分红方案,分别是2016年度、2021年中期、2021年度三次分红方案,分红累计金额预计高达5.8919亿元。其中,具体的方案如下:2016年度分红,每10股派现5.5元,分红金额为2.4365亿元;2021半年度分红,每10股派现4.5元,分红金额为1.9935亿元;2021年度分红的方案董事会现已审议通过,每10股派现3.3元,预计分红金额为1.4619亿元。

聚焦投资金融服务 赋能证券市场

益盟股份(股票代码:832950)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公司,集工具、教育、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证券投资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分析和证券投资咨询服务。

成立二十年来,公司通过对各交易所授权的不同层次的行情数据进行分析、建模、开发,通过对用户行为数据的分析,为不同投资方式、不同投资习惯的证券投资者,提供基于自主研发算法模型的投资辅助决策软件、投资顾问及投资者教育服务。

争当责任表率 用心回馈社会

益盟股份不仅始终坚持金融科技业务的积极创新,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赛道上更是勇于争当表率。近年来,疫情笼罩,对所有上市公司来说,都面临着极其紧迫和艰难的挑战。作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益盟股份不仅需要在疫情中积极保持业绩、坚挺傲人本色,更是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定实施股份分红和回购,给市场和投资者回馈一剂强心针。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身践行专注于用好产品、好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也同样不忘聚焦于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市场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