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栋招商!中南高科·肥东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六大必买理由

“上市公司市值不如总部一栋楼”,绝不是一句玩笑话。

2006年,搜狐斥资18亿入驻位于北京五道口的搜狐大厦。2010年,搜狐在中关村核心区域自建搜狐媒体大厦,9亿元入驻位于石景山区八角东街的搜狐畅游大厦。时至今日,搜狐这三座大厦的价值(估值高达68亿元人民币)早已超过了搜狐公司的市值(46.28亿元人民币)。

有恒产者有恒心。上市公司置业总部大楼的远不止搜狐,还有华为、腾讯、百度、字节跳动。2007年,小米入驻小米科技园时,雷军忍不住发博感慨:“北漂,奋斗九年多,终于买房了!”

大厂们为啥热衷入驻产业大厦?首先产业大厦基本可以实现保值增值,其次又可以作为不动产抵押融资。产业大厦号称“垂直印钞机”,是银行体系、资本市场都非常看重的优质资产。万一企业经营不当,还能抵押贷款为企业赢得生存机会。

中南高科·肥东智能制造产业园地处肥东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是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皖江城市带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核心地带,规划三纵三横道路网,轨道交通2号线、6号线建设中,快速通达主城区、政务区、经开区、滨湖新区等。

项目整体定位于集生产、研发、办公于一体的高端生态创新型产业园区,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等产业领域,园区分为商务办公区、高端装备制产业造区、生活服务区三个板块打造自然和谐、高效协同、自由开放的创新型产业园区。

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226亩,规划建设44栋标准厂房及相关配套,2-3层双拼多拼、五层分层等多种厂房类型,建面约1200-6000㎡标准化厂房,首层层高7.8米,8米柱距,后期可自由改造,充分满足企业产研办一体生产需求。

目前中南高科·肥东智能制造产业园12层产业大厦现整栋招商,六大购买理由,展现中南高科肥东项目产业大厦独特的价值优势。

战略肥东 企业发展新高地

中南高科·肥东智能制造产业园位于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是长三角西向延伸的“必经地”,合芜蚌试验区的纵深腹地,皖江城市带核心区域。作为合肥连接长三角的东大门,承接产业转移,是城市东向发展的桥头堡。发展前景无限可期。

多维路网覆盖 畅行合肥主城

项目位于示范园头部位置,距离肥东站直线距离8公里。区域内规划三纵三横道路网,快速通达主城区、政务区、经开区、滨湖新区等。目前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建设如火如荼,泉香路站到本案直线距离3.5km;安徽省规模最大通用机场——肥东白龙机场即将进入攻坚阶段。

一户一证 可灵活分割

市面出售的大部分厂房,大多是1栋1证,很难做到独立分割,极难转手。相比之下,该项目推出的约12层约20000㎡超大空间产业大厦,可以灵活分割出售,能做到1户1证,并且是拥有50年产权的独立红本,可作企业上市的固定资产配置。

实景准现 匠心品质看的见

中南高科肥东项目目前已进入最后施工阶段,项目实景匠心呈现。产业大厦立面采用高端玻璃幕墙打造而成,科技感十足,营造纯正商务气派的氛围,同时透过通透的玻璃幕墙也将窗外繁华街景和壮丽景致尽收眼底。

产业大厦效果图

名企汇聚 产业氛围浓厚

中南高科·肥东智能制造产业园目前已有安徽开方宝盾、合肥圣诺自动化设备、合肥远江电源科技、安徽科博瑞、安徽悦禾生物等多家国高新企业进驻,产业氛围浓厚。

安心产服 一站式管家服务

为促进入园企业发展,加快园区新兴产业培育,中南高科产业服务集团为入园企业提供2+4+6+n产业服务体系,以园区运营、企业创新服务、产业资源整合、轻资产运营为四大核心业务板块,为企业带来一对一尊享定制服务,助力区域产业升级及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政、企、园三方共赢。

此时入驻,多享超全产业配套和区域发展红利,何乐而不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