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客助力一站式校园及技术人才招聘,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工信部《中国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报告(2011年)》中首次提出“专精特新”一词,用以指代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核心特质的中小企业。牛客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智能化、数字化的创新产品服务通过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严格审核,成功获得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的灵魂是创新,底蕴是科技实力。牛客从首创技术在线面试模式以来,一直是技术招聘领跑者,并受到超1000家知名企业的长期信赖,如招商银行、B站、腾讯、滴滴、字节跳动、网易、老虎集团、华为、宝洁等。牛客也将持续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在一站式数字化求职招聘方向持续创新,为求职者及招聘企业提供更多专业化、智能化、数字化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人才与企业双双受益。

关于牛客

牛客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招聘&求职解决方案服务商。牛客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校园招聘&技术人才招聘服务,包括雇主品牌传播、简历获取、笔试测评、coding面试、在线群面、技术竞赛、专业题库等。服务的客户覆盖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汽车、企业服务、游戏、教育、地产、品牌零售、互联网+ 等为代表的 30 多个行业,如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字节跳动、网易、京东、招商银行、美团点评、小米、平安集团、快手、 中兴、拼多多、vivo、360、猿辅导、新东方、哔哩哔哩、红杉资本、shopee、商汤、贝壳、广联达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