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百味鸡,三十余年的经典味道

近几年,各地不断涌现出紫燕百味鸡的门店,从社区到商场,从街边商户到机场,都能看到紫燕的影响。由此可以看出,紫燕凭借独特的口味和现代化的生产,确实为市场带来了更多新的体验。而在这三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紫燕以其优选的原料、独特的配方和千锤百炼的工艺,揉合川、粤、湘菜众味,创出了以百味鸡、夫妻肺片、芙蓉鸭为主的多道精品菜肴,在集中采购和规模生产的优势下,生产出的产品真正做到质优价廉,因此所到之处,很快就成为当地的名吃,享有“没有紫燕不成席”的美誉。

 

经典菜品——夫妻肺片

夫妻肺片实际上是凉拌牛杂的另一种叫法。经过紫燕百味鸡的改良,现在牛肺已不用,由于习惯称号由来久远,故至今仍然沿用旧名。紫燕夫妻肺片是在传统肺片制作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化工艺,挑选新鲜优良的牛肉、牛肚、牛筋、猪耳等十余种原材,加以紫燕特调配方的佐料,按顾客需要现场调配而成,达成顾客个性化需求。

经典菜品——招牌百味鸡

紫燕百味鸡这道招牌菜,属于川式凉菜,以陈年老卤汁卤制而成,火候足到,肉烂味美,色泽红润,外皮金黄,金黄的鸡皮晶莹而散发甘香,肉质细腻,油脂适中,鲜美含汁,嚼之既不油腻也不柴硬,浓郁的鲜香味直至骨髓,较之于一般的鸡肉美食性质比较温和,适宜各类人群食用。

 

经典菜品——藤椒鸡

藤椒鸡也是川菜里比较重要的一个菜系,在四川乃至西南地区,藤椒鸡是宴请宾客、大筵小席、节日加菜均不可少的主菜,深受当地及外来美食家青睐。紫燕百味鸡的藤椒鸡需一重选鸡,二重煮鸡,三重配味。紫燕藤椒鸡以优良鸡肉为原料,以温火煮制皮爽肉滑,配以清淡鲜美的高汤,加入四川特色藤椒油调拌而成,藤椒鸡的清香、鸡的鲜嫩在这种混合的味道中发挥得酣畅淋漓,原汁原味令人过口难忘。

有多元化的产品打底,同时又在不断深挖用户需求,紫燕百味鸡在一路的发展中努力提升自我,构建更加稳定的战略。相信这个拥有三十余年经典历史的品牌,在未来也会研发出更多经典菜品,为消费者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