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莱仕 科技赢战市场 协力共拓新局

卫莱仕是国内一家高新净水技术企业,以国际领先的超滤膜制造技术为依托,卫莱仕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联合研制出“卫莱仕”系列厨房净水器、中央净水器和别墅中央净水器等系列产品,是中国净水行业内技术力量较为雄厚,产品较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卫莱仕净水器经过多年的发展,拥有自主的研发基地、自主的工程设计师、完善的运营团队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系统;在设备安装和调试上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技术人员,可为不同需求、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和行业提供整套性价比最佳的净水解决方案。公司也一直秉承着为亿万用户带来好水的初衷;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强大的创新能力和优秀的售后服务为净水器代理和消费者提供生产力和竞争力.

精心设计,优质服务;持续改进,精究本行”的质量方针,以人为本创新的设计理念、独特的服务模式,一对一对点式行业跳跃专业培训。追求品质生活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不断超越,与世界同仁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国际水准。

 

新产品,新战略,新征程!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卫莱仕在新产品+新战略的加持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必胜决心,赢战市场,共拓新局!

卫莱仕作为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之一,始终致力于高端市场。目前,卫莱仕的产品已畅销包括“美、日”等发达国家在内的全球65个国家,为全球超2亿用户带去净水福音,在全球日益激烈的净水行业竞争中,卫莱仕坚持以技术测发力,用科技驱动产品抢占市场,向全球展示中国净水器企业的“智造”实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