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不断!田坤道生态食品之家的创业热情疫情也无法阻挡!

过去的三个月,长春因疫情影响而陷入停摆,居家办公、囤菜隔离成为了这一时期的唯一生活,但即便是如此艰难的情况,田坤到生态食品之家的创业热情仍然高涨至今。

截止五月末开始的全面解封统计,封闭期间田坤道实现了79%的签约率,其中线上异地签约率更是占到了总签约的50%以上,签约足迹遍布五湖四海,我们不胜感恩。

众所周知,品牌创业至关重要的一环便是实体考察,原因很简单,知己知彼才能促进双方互相信任的合作,也是创业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

但是疫情阻断了实体考察的可能性,异地签约的巨大风险,如果没有足够的质量保障、相互信任、行业前景加持,是一定不可能实现的,但是伫立于生态粮油全新风口的我们做到了。

田坤道生态食品之家,是全国性的田坤道品牌联营店,主营经过层层把关,精挑细选的各类生态食品,包括但不限于生态粮油、生态五谷杂粮、生态面粉和休闲食饮、东北山珍等纯天然、无污染的生态食品。

生态品质,要求严苛,品质过硬,确保产品质量可以说是经营生态食品的第一要务。

因此田坤道始终将生态品质放在首位,自有六大生产种植基地,坐落于我国著名的东北黑土区,土壤肥沃,生态原始,自我监督,从源头断绝化肥催熟现象,尊重自然生长规律,当年当季,营养富饶。

在病虫害方面,田坤道基地以生物防治和人工手工相结合的方式,不使用污染作物和土壤的农药、杀虫剂,确保基地的可持续发展,确保生态食品的原滋原味。

时代越进步,健康的意义就越珍贵,田坤道甚至健康的重要性,也知道消费者好粮难求的消费处境,坚持产供销一体化,在保障产品生态品质的同时,减少成品生产的中间环节,厂家到联营商的点对点模式,造就了田坤道生态粮油的高性价比优势。

这样从源头把关质量,在中间调控价格,在市场满足需求的生态粮油品牌,自然更值得消费者和创业者的信任。

正所谓日久见人心,田坤道感谢本次疫情期间给予我们足够信任的新伙伴,也感恩一直不离不弃的老朋友,在今后的日子里,田坤道也必将持续发扬光大,与大家互利共赢,再创生态佳绩,拼搏粮油征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